www.shqmj.com
主角叫【柳若辰】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轮回帝
    九转轮回帝尊txt
    仙灵境,武帝凌战天与天魔一族展开激战,却误屠了幻城三十万无辜生灵。凌战天遂被幻城之主所诛杀,并被下诅咒,其死后堕入轮回,生生世世劫难横生,不得善终!莫忘尘在一次意外中,得知了自己就是千年前的斗天武帝,在历经了九生九死的痛苦折磨之后,他决定不在甘心向命运低头!向上天乞怜!这一世,他要逆天改命…
  • 绝世大枭雄
    绝世大枭雄小说
    夏星,一个穷学生,受尽嘲讽,人人可欺,却悄然蜕变,步步崛起,将一个个敌人,踩在脚下
  • 魔法学院之绝色甜心
    小说《魔法学院之绝sè甜心》TXT百度云
    桃叶渡文学社荣誉出品徐妙妙你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呢为什么每个见到你的帅哥都会情不自禁的被你所吸引你到底有什么魔力呢校草见了你甘愿作为你的仆人为你鞍前马后四大家族的人也唯你马首是瞻连一向神秘的老祖宗都被你哄得开开心心帝国元帅之子更是为了你不惜为了你调动千军万马只为博你红颜一笑你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