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柳静】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代嫁妃+1番外作者:月疏影(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4-07-07正文完结)
    小说《神医代嫁妃+1番外作者:月疏影(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4-07-07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神医代嫁妃作者:月疏影书籍介绍:一纸诏书,姐妹易嫁。她从默默无闻的庶女一跃成了皇子的代嫁王妃。然而,无人知晓她早就不是那个卑怯懦弱的柳静菡。美目波光滟潋之间,她已成为身负绝世医术的风华女子!前世,曾伤她叛她者,必…
  • 神医代嫁妃
    神医代嫁妃完结免费阅读全文
    推荐影子新文《盛世独宠,侯门毒妻》——不一样的夫妻重生,不一样的精彩宅斗,不一样的绝世独宠!推荐爱人暮雨林新文《邪王独宠,庶女为后》——当执掌现代财团的商界神话变成贺兰侯府懦弱无能的庶出之女;当封夙王朝邪魅冷峻的邪王变成妻奴一纸诏书,姐妹易嫁。她从默默无闻的庶女一跃成了皇子的代嫁王妃。然而…
  • 霸道皇子的爱妃
    女主是很霸道的妃子的小说
    霸道皇子的爱妃(霸道皇子的爱妃)
  • 神医代嫁妃 [金榜]
    柳静司徒俊《神医代嫁妃 [金榜]》
    神医代嫁妃作者:月疏影 书籍介绍: 一纸诏书,姐妹易嫁。 她从默默无闻的庶女一跃成了皇子的代嫁王妃。 然而,无人知晓她早就不是那个卑怯懦弱的柳静菡。 美目波光滟潋之间,她已成为身负绝世医术的风华女子! 前世,曾伤她叛她者,必定不得好死, 今生,欲欺她辱她者,注定自取其辱。 素手一翻,前…
  • 校花最强保镖
    校花最强保镖
    最强高手来到校园......竟然成了大小姐们的跟班,看似有些大材小用,却是命运的转变,本来有些拒绝的萧明,却是因为不能违抗师命从部队来到了都市,到了都市以后才发现以前都是白活了,为什么?都市可以追校花,赚大钱,住豪宅......嗯?跟我抢校花?灭!来吧,秒杀高富帅,秒杀一切敌人!各位书友要…
  • 妃由恨生
    小说《妃由恨生》TXT下载
    尔虞我诈这是入宫前的必修课否则你靠什么生存?你拿什么夺恩宠?
  • 蔡徐坤:我的男主角
  • 地产大亨
    地产大享 全本
    唐涛回到了1993年!这一年,他刚初三,父亲的事业处于悬崖边,随时坠落万丈深渊!费尽心机,终让父亲做出正确的选择;放弃学业,我要走不一样的道路。前世十多年寒窗也没能买上房子,今生定不会如此窝囊。我也打造自己的创业传奇!于是,一个地产大亨的故事开始流传。
  • 我有一台冯诺依曼机
    冯晨柳静《我有一台冯诺依曼机》
    空中飘着昏黄的薄雾,冯晨看一眼,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这地儿雾霾好重疑似穿越到充满未知的废土世界中,冯晨竟然成为唯一一个能操控冯诺依曼机的人,冯·资深宅男·青年社畜·晨从此走上了一条充满意外和欢乐的救世之路
  • 异世刀锋
    异世刀锋
    大纲一个在车祸中被撞伤的少年惊奇的现自己的灵魂竟然飞出了体外进入了另外一个奇幻的空间,在那一个空间世界里,他机缘巧合的附体于一个刚刚死去的胆小好色的小王爷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幻世传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推荐几本群里的小说:本人的《携美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