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格瓦纳】的小说是什么?
  • 终末的黑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莉娅,米勒,莱维的小说是什么
    在疯狂的时代背景下,一个人的力量究竟能决定什么?在绝望的大灾祸发生之前,一个人的努力又能否力挽狂澜?在魔物泛滥暴走的时代,在魔法元素波动不稳的时代,在社会动荡不安的时代,在战争硝烟四起的时代。大魔法师斯莱茵·佩里西的一生,也许是对这一切最好的诠释。
  • 重生之热血同行
    男主女主是莲楚,崇利明,阿易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阿易,热血报国的清末少年,从小和养父及阿楚一起长大,正直勇敢纯净,偶然几率下和崇利明相识,并加入特殊的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最后和崇利明成......
  • 万妖争霸
    男主女主是林枫,雷鹰,御灵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在神魔大陆,是弱小的、是可以随意欺压的存在。被神族剥削压迫,被兽潮肆意屠戮。人族的未来在何方?是崛起?还是灭亡?人族当自强!且看主角带领神话御兽,合纵连横各大种族,为我人族挣出一片新天地!林枫:也许我们都会在这场战争中死去,但是,没有我们的牺牲,人族就没有未来。我们的子孙后代,会一直…
  • 神级文明从摧毁小行星开始
    神级文明从摧毁小行星开始
    末日小行星即将袭来,就在人类纪元即将终结时,王硕意外重回到了半年之前,并且获得了一款选择系统:【面对半年后的末日危机,你有以下选择】【1、把你知道的信息上报校长,系统奖励完整的量子引擎锻造技术。】【2、凭自己的能力改变末日危机,系统奖励开发宿主大脑25%。】【3、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安心度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