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格罗丽】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留莹
    晓兰朱里力《时光留莹》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晓兰,从三维地球到四维琉璃星,寻求科研的突破;不料被琉璃星第一帅朱里力看中,忙可帮,情未了;异维之爱,冲破空间,跨过时间,只为那一缕缘分。突然,升维之谜,不明阴谋,风云暗涌,血流漂杵;我选择的人,我来守护,纵然刀山火海、龙潭虎穴。改法则…
  • 梦境黎明
    男主女主是维基莉,德拉诺,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创世者消失后,人类开始集体无端地陷入恐怖的梦境,而当梦境的迷雾消失时,人类已经失去了对其他大陆的记忆。这个神消失了的时代被称为“圣迹纪元“。而在圣迹纪元1718年,人类世界迦南地区的北方,艾兴莱德作为最后一个独立的北方之国,最终没能逃离被雅丽丹帝国吞并的悲惨命运。在最后战役中幸存的艾兴…
  • 春光乍泄
    小说《春光乍泄》TXT百度云
    家里有事,5月13日请假,14日回复更新,爱你们!十二月底,万物冰冻。白珊珊蹲在商宅外的林荫小路上喂流浪猫,梨涡浅笑,眼眸湿润,雪白的小脸被冻得红扑扑的。纯黑色的商务车缓缓驶近,车窗落下,男人英俊冷漠的侧颜比严霜更甚。她心一慌,咬咬唇,乖乖拉开车门坐进去。车里温暖如春,她被男人抱小宠物似的…
  • 春光乍泄
    男主女主是白珊珊,商迟,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7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3520 我的公主,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 执迷不悟到不愿醒来的梦, 对你沉醉不醒,甘之如饴。 强大腹黑无所不能的超级偏执狂霸总VS逗比可爱一米六大佬心理师 ①霸总+豪门+校园+各类沙雕混杂。 ②甜不死人不要钱。 ③甜饼一只,勿较真勿考据。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