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梦剑】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师
    绝世神师
    【暨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简介:梦剑的理想是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宅男,在意识中和各位美女玩游戏。但无意之中打开了身体秘藏,使得他可以自由出入两个世界。各色美女,各种奇遇,屌丝逆袭,最终造就出一代神师!通灵师意识觉醒开发潜力。幽灵师掌控生死鱼跃龙门!王梦师自成一界霸世无双!仙梦师翻云覆雨纵横无…
  • 夜梦见
    上界帝王之女,淘气下界,与叶无悔相遇,争执,斗气,叶无悔被其压制得无还手之力。阴差阳错中,叶无悔奋起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梦里的故事。夜梦见一颗白珠现世,浮尸千万里。夜梦见一位女仙下凡,与男子打闹。夜梦见一位帝王被刺,平静的脸庞。夜梦见一位婴儿出生,咿呀的声音。梦里故事知多少?沉沉浮浮已三年,断断续续还在更。坚持,只源于想要写完,不管如此,一定要写完。也许不完美,三年里,我也在成长,有…
  • 叶梦剑
    女主叶梦小说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夜梦见一颗白珠现世,浮尸千万里。夜梦见一位女仙下凡,与男子打闹。夜梦见一位帝王被刺,平静的脸庞。夜梦见一位婴儿出生于是故事从此开始(注:三易其名,夜梦见,白珠记,叶梦剑,我要写的是什么?我要写的从来的都是这新生的婴儿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叶梦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白珠记
    小说《白珠记》TXT下载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梦见一颗白珠现世,浮尸千万里。我梦见一位女仙下凡,与男子打闹。我梦见一位帝王被刺,平静的脸庞。我梦见一位婴儿出生于是故事从此开始
  • 万倍修真
    小说《万倍修真》TXT百度云
    我去相亲,别人居然嫌弃我不是武者,原来,这是一个充满修真和高武的现代世界,武者是有稳定收入和社会地位的职业,而更高级的,则是修真者,抵御外物异族的入侵。而我,却拥有万倍修真之力,一朝崛起,让那些之前在相亲场上看不起的女人都惊呆了。
  • 逆天小店
    逆天小店txt下载
    末法时代,灵脉现世。一家名为‘逆天’的小店开业了。“你在那家店里学会了六脉神剑?只要多加修炼就可以射出剑气?”“我还会御剑飞行呢,我跟谁说了?看我低调就觉得我好欺负是吧?”“六脉神剑算了蛋啊,拥有独立思考意识的人工智能见过没?”“明天我就去买一台‘马克1号装甲’看我用科技轰炸你高武。”“黑…
  • 幽暗梦魂
    暗夜幽魂小说
    他由弱小变强,习幽暗系数,得奇门遁甲,放地狱冤魂,组幽暗大军,战天道轮回。
  • 网游之外卖传说
    易辰紫灵风《网游之外卖传说》
    最近一直有神秘人准时给易辰点外卖?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阴谋?这外卖又代表着什么样的特殊含意?神秘人到底有何居心?被迫退隐的华夏上将易辰,由此展开了一场和外卖之间波澜壮阔的史诗级战争,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他惊人的智慧和勇敢,最终赢得外卖战争,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魔鬼恋人穿越之只对你而吟
    小说《魔鬼恋人穿越之只对你而吟》TXT百度云
    女主灵儿一次意外的穿越,而让人冤枉,十年之后,让他们想要后悔。可到了最后,他原谅了他们,自己也意外回到了自己世界,而他们也跟着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