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梦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良缘:你不是我哥哥
    穿越良缘你不是我哥txt下载
    一朝醒来,她穿越到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姨娘算计,姐妹肆意欺凌的家里。魂穿而来睁眼就听见长相妖孽至极又面若冰霜大哥说“要死也别连累梦家!”一定是穿越大神哪里弄错了,人家穿越不是特工就是毒医世家,自己一个掉人堆儿里检不出来的小白领,怎么就穿越了。片段一:“玥儿,我是叫你玥儿呢,还是“无忧公子…
  • 乱世冥凰前传
    小说《乱世冥凰前传》TXT百度云
    一段由计谋结束的纷争,它的起源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每个人都有段成长,或者艰辛,或者酸甜,或者,注定不幸
  • 风雪赠长辞
    小说《风雪赠长辞》TXT下载
    仙道梦澜生性纯良,却在入冠之年被心爱之人打下崖底,筋骨尽废双眼被食,峰回路转在这生死爱恨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经历,当年事情的真想又是如何?而桃花阁中葬人的石像中藏得又是何等的情仇,若求死不是前路无尽,而是此生所愿,那只可能是无极观中,再无思墨梦澜,桃花阁中,再无思怜云寂,只留这无梦山中半生所…
  • 今生,与你结缘
    小说《今生,与你结缘》TXT下载
    今生,与你结缘(曲终人散终无人)
  • 唐门:梦澜红尘
    唐门:梦澜红尘
    【反霍雨浩】天道之子很厉害吗?不照样被我拿捏,冰神,创世神。两位百万年魂兽,你拿什么跟我比!不知为什么,原本应该是温婉端庄,而我的性格却变得......
  • 路遇女装大佬
    小说《路遇女装大佬》TXT下载
    淳于现,在老师的带领下,作为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西安,准备沿着古代丝绸之路,一路写生,回来后开个以“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的路网”为主题的毕业画展。谁知在张掖的丹霞地貌区写生时,不幸被害坠山,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穿越成死了亲生母亲,正被继母苛刻虐待的过期嫡长子。不堪没有…
  • 云深不知处
    高湛和萧唤云小说
    逸尘封恨煞了凤青青,一步一步将她逼疯了。孩子没了,爱没了。有一天凤青青也没了,逸尘封慌了
  • 护国战神
    小说《护国战神云淡风轻》TXT下载
    重新归来,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可以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践踏瞧不起我的人的尊严。当然,最重要的是许她一生一世无尽的幸福(又名:华夏战神)...
  • 一品至尊
    至尊修罗txt下载一品
    【2021年爆火战神文】六年前他是人人嘲笑的上门赘婿,受尽冷眼欺辱。六年后的他荣膺至尊之位,麾下统御九大龙王,已为当世战神!妻女受辱,王者归来的他君临都市,一段传奇将由他来书写!...
  • 最美的青春和最好的你
    最美的青春和最好的你
    (泳坛男神&乐坛女神)苏梦澜:“我一直在为梦想努力着,可我一直不知道追逐梦想的动力是什么。直到遇见你,让我知道我所做的努力只是为了配上如此优秀的你。”顾清寒:“我认为我一直都很幸运,可我觉得我最大的幸运是在最美的青春遇上最好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