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楠杉】的小说是什么?
  • 元世界——快穿攻略
    元世界——快穿攻略
    楠杉,元世界金榜序骑,编号174,穿梭于各大原世界漏洞补全期遗失桥段。以确保各个世界正常运转快穿,多男主作者说:此书暂定不会断更,一般是一个......
  • 与将军斗地主其乐无穷
    与将军斗地主其乐无穷
    堉星的主和派将军木寻,背负着主和派一脉的命运,前去地球寻求第一战力的庇护。后来......木寻:“这次我一定可以打败你!”木寻:“四个A!炸弹!哈哈哈你输了!”右果:“......王炸。”木寻:“......”右果:“......”“给钱。”
  • 元素神帝
    元素神帝
    《元素神帝》故事提要——天地七色,元素八极。神秘黑匣,蕴含着少年强者之梦,未知来客,引领少年走上修炼一途,历练之路偶遇神秘妹子,愿此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同踏平人间坎坷,挥洒年轻的汗水,用化学的力量,走向元素大陆的巅峰。神秘的元素大陆,带你走进一个充满怪异,刺激,感情的世界,第一本书,节…
  • 蝶逆
    逆蝶的小说
    又名《蝴蝶反骨》关键词花样年华·忙内line.青春疼痛现实校园向蝴蝶的尸体无法逆风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