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樊奇】的小说是什么?
  • 傲慢上司(txt完结)
    樊奇美伶《傲慢上司(txt完结)》
    书籍简介]别后重逢,报仇雪恨(宋沛萱) 他回到故土,只为了让那嫌贫爱富的现实女人,见识如今飞黄腾达的他,而遍寻不着的人儿竟出现在自己的新公司,此时得知她父亲周转不灵,看来,这正是复仇的好时机,孰知这女人竟说,宁可下海兼喝摸摸茶,也不肯成为他的人,好!就顺她意,带到酒店‘实习’,看她行不行…
  • 苦难枷锁
    小说《苦难枷锁》TXT下载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我本不愿与人争斗,却因小人让我变得满是污垢,那就我就当个恶人,去清理那些肮脏的人渣。本文前期剧情较快,主角校园生涯并......
  • 玄幻:从无限拾取开始
    玄幻从无限拾取开始txt
    林逸穿越玄幻世界,觉醒神级掉落系统,无论别人做什么,都会掉落各种属性,同时还能进行增幅。开局捡到修为,整个宗门修炼,等于我修炼!与圣地圣女约会,掉落体质,触发百倍增幅,太阴圣体增幅为混沌体。剑道天才正在修炼,掉落剑意,触发千倍增幅,剑意圆满并升级。气运之子走在路上,掉落机缘,触发万倍增幅,…
  • 幻想降临时代
    幻想降临时代顶点
    “潭州市被不知名怪物攻击,据知情者透露,该怪物体型巨大,形似巨蛇,但是有多个头颅,评级暂定S级,请大家绕开潭州市,切勿前往。”“国际新闻:米国第三航母编队在不明怪兽的攻击下,目前失去联系。米国总统特普朗呼吁全世界团结起来,对抗此次危机。他在讲话中说:......”“一位传承者凭借一己之力,…
  • 偷走我的喜欢
    小说《偷走我的喜欢》TXT百度云
    震惊!天合之作双双逃婚,指腹为婚意义何在?天球民众奔走相告——自带花园的萧砚宣竟连夜逃到了40光年外的地球!活泼动人的温瑟球级宣布自己另!有!所!爱!独家报道最新消息:两人在40光年外的地球离奇偶遇?没过多久的追踪采访——温瑟:我差点错过了什么。萧砚宣:滚回去!和我把证领了。
  • 仙道好感系统
    仙道好感系统 小说
    大梦初醒,刘小然自绝望中重生。炼体、神通,通过修炼登上至高之位。无尽仙土,凡人无数,仙门强横而自闭,修行法门难得。出身魔国之中,由好感系统获得无尽可能,踏上仙程,以人类之身,聚万千妖魔,建魔宗,成圣位。仙道之路危险重重,人心难测,无妨,我最擅长的便是那人心,驭情之道,无人可敌。我欲将心向仙…
  • 苍天再爱我一次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