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樊朝】的小说是什么?
  • 风起苍社祭
    小说《风起苍社祭》TXT百度云
    风齐只愿做个架鹰牵犬的纨绔子弟要是能得美人垂青,那这一生就算完满了怎奈纨绔之身,斗不过冥冥天意一场苍社祭,便是一阵风起云涌一道通天令,又是一生不死不休当他舍弃凡尘,乘风而起之时,才发现所谓天意,皆是人心!
  • 娇宠农家:娘子她又甜又飒
    小说《娇宠农家:娘子她又甜又飒》TXT百度云
    以彪悍闻名的残兵村来了个娇娇软软的女残兵,据本人所说,她曾是个炊事兵,除了会做饭以外“一无是处”,最大的优点就是心态好。所有人都以为这位秀色可餐的小丫头是个能任人摆弄还易碎的瓷花瓶,于是馋她的钱袋子还馋她的脸蛋子,要不就是嫉妒她的脸蛋子还嫉妒她的钱袋子。从她落户到残兵村的那一天起,各种极品…
  • 独侠
    小说《独侠》TXT百度云
    如果说你单纯说你比我有钱,那么我不如你,如果说你比我有钱,但我比你脑子好,那么你就不如我,知识则是财富。秦灰是一个穷人,但他有一个聪明的头脑,在自己淡淡无味的生活中找到了当初导致父母身亡事故的线索。一副古老的玉盘,改变了他的命运,金钱,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