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欧皓】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宜迟,呆萌小宠妻
    呆萌小妻宠不不腻
    初见之时,他正在被围追堵截,那时他吻了她,从那时起他们就被注定了。当她来到他的公司时,他弄脏了她的鞋,他说:“你来做我的女朋友,我来给你洗鞋,因为我只给我女朋友洗鞋。”当她成为他的女朋友时,她却一直被白莲花,绿茶婊欺负,折磨。当她成为了他的未婚妻,他却误会她,差点失去了他们的孩子。结婚后,…
  • 出逃计划
    男主女主是欧皓,谦然,久儿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尽在【】://w.第1章天,阴的吓人,似乎要下雨了,本就是炎热的夏天,这阴沉着,虽不像烈日那样暴晒,但那种燥热也让人无法忍耐。路上行人,形色匆匆,都急忙赶着回家,只有林谦然一个人慢慢的走着,一点都不慌忙,确实,只是下雨而已,有什么值得慌忙的,又不会化掉。一个月多了,来到这个小镇已经一多…
  • 出逃计划(H)
  • 出逃计划
    欧皓谦然《出逃计划》
    《出逃计划》作者:蓝波大人son 第1章 天,阴的吓人,似乎要下雨了,本就是炎热的夏天,这阴沉着,虽不像烈日那样暴晒,但那种燥热也让人无法忍耐。 路上行人,形色匆匆,都急忙赶着回家,只有林谦然一个人慢慢的走着,一点都不慌忙,确实,只是下雨而已,有什么值得慌忙的,又不会化掉。 一个月多了,…
  • 先婚厚爱,总裁惑妻无度
    先婚厚爱全集txt百度免费下载
    一次阴差阳错,她被“女友”和他成为情侣出境时被告知自己已婚,他一脸懵逼到抓狂。来势汹汹地质问,气焰微张地妥协,他从此接受自己已婚的身份。同居生活伊始,他向她甩出一份协议,协议第一条:甲乙双方不得有肢体上的接触;协议最后一条:本协议对甲方欧皓宸无效。什么?假扮了情侣还要假扮夫妻?签的还是不平…
  • 点指情缘
    欧皓楚凡《点指情缘》
    上古时期,仙界内乱,天军统帅别西卜,不甘屈居神下,遂合众仙之力,预逆转乾坤。然神之所能,岂如此等仙般所识。谋败被贬凡间,其仙灵被封印于天山深渊潭内。虽被封印,但怨气犹在,遂唤招各方邪灵,千百余载化妖祸世。凡间之声,怨声载道。唯万世之缘太初道者方可拯救三界之安稳。为寻此道,隔世相恋的青年男女…
  • 位面宠物店
    欧皓云欧皓《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店》 作者:如烟浮云 欧皓云获得了从天而降的位面宠物店。而位面宠物店不但能够卖宠物而且还能够制造宠物。 神界位面:店家我要一只九爪神龙宠物。 仙界位面:情哥哥,送给人家一只小仙鹤吧。 魔法位面:快点我十只九头地狱魔犬,我还等着统一地狱呢。 某小萝莉:哥哥,送我一只宠物,我做你女…
  • 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商店综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 爱情至死方休
    爱情至死方休小说
    爱情至死方休(花花花)
  • 篮球之恋五部曲
    小说《篮球之恋五部曲》TXT百度云
    她,国家跆拳道队的主力运动员,身材高挑,长相绝美,可脾气却野蛮、霸道。自从她来到他家后,他的生活便被拳打脚踢所取代。哼,以为他是好欺负的?想他堂堂职业篮球大前锋,哪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道理。可没想,这拳头底下却出了真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