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欧阳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灵城仙恋
  • 不被看好的爱
    小说《不被看好的爱》TXT百度云
    女主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女二号上司是一个事业心很强醋意很大的女人,喜欢上了男主角,男主角是多才多金的单身汉,偏偏看上了女主,并多次帮助女主度过重重困难,男主和女主经历了相爱、背叛、、、
  • 绝色弃后不好惹
    奉天皇朝,民间街头童言嬉戏,一首童谣漫天传唱。“京城一女他日后,不知廉耻处处勾,昨日留香在华塌,今天
    本文女强,YY不断,说的是一个混迹黑道的女子,在古代风生水起的逍遥生活。【部分片段】★“你听好了,帅哥!八目尚赏,赏风赏月赏李——郎!”有意拖长李郎两个字的音量,她勾起食指飞快的撩过他的下巴,媚笑轻薄。“哈哈,工整吧,押韵吧?没什么问题吧!”戏谑笑看眼前男子的惊愕,她淡淡一笑。险些跌倒,他…
  • 妖夫宠妻作者:笼中飞鸟(潇湘书院vip2012-07-04完结)
    小说《妖夫宠妻作者:笼中飞鸟(潇湘书院vip2012-07-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妖夫宠妻作者:笼中飞鸟第一章郁闷悲催的穿越“怎么还没醒?”洛心悦只觉得全身像散架了一样,还没睁开眼,便听到一声怒喝,伴随着继继续续的哭声。想睁开眼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可一阵眩晕,又昏…
  • 溯源仙迹
    小说《溯源仙迹》TXT百度云
    前世今生未来,三生三世皆汇于今世;生牌冥碑溯源令,万千生灵皆朝拜源帝、诛仙剑主源尘遭诛心剑偷袭身陨重生,势要逆天改命,重回巅峰。然而重生之后,源尘却接触到了更加诡异的世界亘古长存的遗迹之中寻觅那唯一的生机,永封地下的墓穴中沉睡着多少英雄的传说,斑驳的青铜门后人面蛇身的女娲为何要见源尘,不朽…
  • 轮回道路
    轮回路txt
    天地浩劫,万物复苏,洪荒再现,谁能阻拦,天地崩溃,众生一死,众神湮灭,神魂归来,万世轮回,修吾成真,万世归来,他欲逆天,苍天不死,万物尽灭,苍天轮回,万物必生,天无人道,何须奉天,天无公道,吾必逆天
  • 嫡女长谋
    尤凝刘如梅《嫡女长谋》
    《嫡女长谋》作者:果子小酱 简介: 尚书府嫡长女尤凝岚,怀孕三月之际,却被自己的丈夫陷害入狱。阴湿的地牢里,她一心扶持的丈夫却身着红衣,牵着她庶妹的手,亲眼见证了她腹中孩子的离世。再次醒来,她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尚未婚嫁的年纪。阴谋当前,利刃插心,谁也不知,如今的尤凝岚再也不复当初。再…
  • 诸天之罪
    小说《诸天之罪》TXT百度云
    天行有错,是为天罪,吾以人力,定天之罪,书为诸天之罪!少年雷鸣,因雷而生,以雷为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一个天道四十九,我为遁去一的故事!且看雷鸣如何在三千大陆,天道五十界,诸天十方九幽冥府之中反掌为雨,竖掌为山,只手定天罪!
  • 傲世腹黑妃
    慕容上官《傲世腹黑妃》
    《傲世腹黑妃》故事提要——前世集团千金兼杀手,一朝穿越成为落难公主。父皇不疼,母族被诛,原主更是无辜惨死。没关系,既然她来了,她便是自己的王!废柴,胆小,丑八怪?瞎啊,姑奶奶一路赚银子、斗敌人、开创新宫派,能文能武,谁敢说个“不”字?重活一世,她只想活的自我,却一不小心,惹上了自己的假“哥…
  • 天地之罪
    小说《天地之罪》TXT下载
    这一书,天地至理!有禁忌人物传说,战天斗地;有永恒存在湮灭,化作灰烬;有不朽大能喋血,天地颤抖!这一书,有音波化古字,泰山坠落;有气血冲银河,击穿星辰;有无量光扫射,崩毁诸天!这一书,有金冠癫狂,紫发飞扬,天哭不断,天泣连连,有血雨飞洒!何为天!何为地!天有边,天边为十方,所谓诸天十方!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