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歌儿】的小说是什么?
  • 物我两相伤:剑舞离歌
    小说《物我两相伤:剑舞离歌》TXT下载
    物我两相伤:剑舞离歌(半遮面)
  • 挑衅首席:俏妞乱终身
    小说《挑衅首席:俏妞乱终身》TXT百度云
    慕容远扬笑得像狐狸一样,步步逼近。白歌儿舔舔嘴唇:“大色狼,死开啦!你这么花心,谁要跟你在一起!“”好,你要自由——下辈子吧!“唉,被恶魔首席看上的人,翻身难啊
  • 腹黑女尊之妖冶宫主
    腹黑女尊之妖冶宫主
    独孤玄夜,暗扶宫宫主。武功超绝,一身戾气与冷冽。容颜妖冶,身边男女倾慕者都有。腹黑主角。雾辰,南冥堂堂主。温润如玉,一身白衣出尘不染。不论她如何利用他,他始终在等待。[月光模糊了双眼月光模糊了双眼夜晚没有风,没有雷没有雨,风平浪静。天上的月如一面镜,光彩清冷。空中数道白影飞来,衬着身后白色…
  • 皇"兄"太诱人
    小说《皇"兄"太诱人》TXT下载
    :─书籍介绍:◆她,东方离歌,一场夺宠之争母妃为了谎报了她的真实性别,让她成为皇位的有力竞争者,圣贤帝最受宠的“皇儿”,百姓爱戴的“圣君”◆他,幽长欢,东龙国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爷,一代枭雄,凶残恶狠,阴险奸诈,草菅人命;却甘愿为了她放下仅剩的尊严,不离不弃,你若笑,江山安好,你若泣,天地动荡…
  • 腹黑女尊之妖冶宫主
    独孤歌儿《腹黑女尊之妖冶宫主》
    《腹黑女尊之妖冶宫主》完结 作者:纳兰堇寒 前面是已经升起袅袅炊烟的小屋和忙碌地鹅黄se人儿雾辰幸福地喟叹,足矣 夕阳摇摇,茉莉花幽幽浮动。执手笑红尘,此生唯你相随 至此,全文已经结束了。以后会在吧文章做一番修改。再次纳兰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希望以后还能多支持纳兰的文 拜谢
  • 庶女毒医
    毒医庶女林南星
    千千旧文也很好看哦——————↑↑↑——她,浮世毒医,没有毒不死的猎物,被阎王招错魂成为南宫第三庶女。本以为嫁给残疾三王爷,守护挚爱,却不曾想到,到头来成为他登上巅峰的踏脚石。权利.阴谋.至亲.爱情。当他成一国之主,她却已成废弃的棋子。两剑无情,斩断了所有的牵绊,悬崖之下重生,她一夜华发。…
  • 一品夫人:穿越之桃色倾城
    小说《一品夫人:穿越之桃sè倾城》TXT百度云
    绝望的宋菡伊终于找到了一个叫桃色的女巫,在一个新的时空开始了新的生活,在这个时空收获了把自己当做生命的爱人,有了几个和家人一样朋友。生活波折又怎么了,有爱的人支持着不就好了吗
  • 春风落长安
    春风落长安
    恨吗?自然是恨的。爱吗?却也是爱极。那年长安冰冷刺骨,轩辕绝遇见了他此生最爱的姑娘。他的姑娘,皎皎如月,他想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直到枯骨长埋。可最终却只落得个阴阳两隔。谁欠谁的,早已理不清。就像那年一起去寺庙求得的话:“天作之合,......却是孽缘。”如若早知可这世间没有如果。年少时满腔爱…
  • 魔尊大人怕死,不行啊!
    小说《魔尊大人怕死,不行啊!》TXT百度云
    片段一“小歌儿啊,为父不行了,魔族的将来要靠你了”“老头儿,别死啊!”“小姐,老爷没死,只不过饿晕了”“他堂堂一届魔......
  • 妖王宠邪妃作者:晒月亮的狐狸(潇湘vip2012.12.13完结,腹黑、宠文)
    小说《妖王宠邪妃作者:晒月亮的狐狸(潇湘vip2012.12.13完结,腹黑、宠文)》TXT百度云
    书名:妖王宠邪妃作者:晒月亮的狐狸内容介绍:“来人啊,快点把四皇子和六公子救起来。”某丫鬟欲哭无泪的看着在水池中扑腾着的两小孩童。一边的侍卫,纷纷侧目看着身边一个如天使一般的孩童。孩童很是无辜的道:“你们都看着本郡主做什么?没看到四皇子和六公主还在水里吗?这两人要是丢了命,你们赔得起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