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武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之一剑遮天
    综漫有斗罗大陆和遮天
    21世纪,一个豪华网咖的VIP包间中,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正控制着封魔剑魂永恩在蓝色方高地按下了R技能,喊道:“双剑华斩!接着便失去了意识。我是天痕,从小就幻想仗剑天涯,做一个行侠仗义的剑客,然而在这个单纯的社会中,复杂的人心,却总是事与愿违。一场意外令我来到了斗罗大陆,使我之前的一切幻想都…
  • 星空法相
    小说《星空法相》TXT下载
    如来佛、牛魔王、猪八戒、二郎神,邵云作为一个不称职的法相绘师,通通不会画!可他会修。修完了,还是附带威能的真品法相符篆。修啊修啊修就修出了自己的法相。集合了诸般法相长处的法相,该算第几法相?斗战阁:(精通十八般战斗姿势、骁勇善战者,可入!)海汇阁:(海纳百川、以书汇友。喜欢这本书的朋友,都…
  • 求求女剑仙别救了,我真想牺牲啊
    男主女主是柳凡,纪惜雪,玄清剑的小说是什么
    柳凡穿越后发现自己为别人牺牲就能变强,于是他开始帮助被大魔修们盯上的剑仙、魔女、被卷入皇室战争的小公主他本以为帮助这些人就能变强,结果他发现这个世界有毒!武剑仙:“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是柳凡给了我光明,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