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武周国】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从娘胎处签到成武林盟主
  • 陈凡
    陈宇凡小说
    陈凡穿越到玄幻世界,靠着卖身得到了一两银子开始了人生第一次模拟。【16岁的你加入林家成为一名仆役】【17岁偷学林家武学】【19岁你修炼到后天三重境界】【你被林家强者追杀】【你受了重伤垂死】【为了续命你前往十万大山寻求宝药】【在十万大山之外你被路过的先天境凶兽随意一脚踩死】【你死了】这个世界…
  • 极品门客
    极品门客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知名公司的客户总监李胜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他所不知的陌生古代世界。从一个年薪百万的职场金领变成了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开启了他在这个陌生古代世界奋斗史!在古代陌生的世界里,处处有商机,遍地是黄金。一边专职做门客,另一边白手起家!又是挣钱发财,又是…
  • 妖魔世界打造人族帝国
    妖魔世界打造人族帝国
    刘辰穿越了。这个世界有仙,有妖魔,有鬼怪。强大的修士占据一方,把凡人当做奴隶。也要妖魔建立妖国,圈养人类当做食物。人族在这个世界没有地位,只能任人鱼肉。都说这世道吃人不吐骨头。刘辰笑了。这个世界,,但是。需要现代化铁拳的爆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