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武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万世沧桑
    万古沧桑一世休
    阴极生阳,静极生动,平静万世的苍穹下一股力量蠢蠢欲动,一个纷繁杂乱的大世即将君临天下。是在沉默中消逝与滚滚洪流中,还是逆流而上,斩破一切阻碍,制霸天下。看主角一袭白衣,轻踏云步,一剑斩灭漫天神佛,一扇扇灭万千星辰,邂逅美女,结识兄弟,秉先人遗德,历人生坎坷,与跌宕起伏间,不离不弃,不悲不叹…
  • 我真不是她徒弟
    我真不是她徒弟
    刚刚穿越到这个修仙世界的依山尽,成功拜师天下第一仙子白子柔。依山尽本以为自己从此傍上大佬,平步青云。但他很快发现,他这个师父,仇家有点多。要命的是,师父竟没了一身修为。于是血煞老魔:“就你叫依山尽,是白子柔唯一亲传徒弟啊?”依山尽:“我没有,我不是,别人胡说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
  • 大宋:我,武大郎,开局拒绝潘金莲
    武大郎杨志《大宋:我,武大郎,开局拒绝潘金莲》
    武植穿越水浒世界,觉醒神级拒绝系统。拒绝就变强!叮!恭喜宿主拒绝娶潘金莲,奖励:【神级炊饼制作技术】、【无敌喵喵拳】、【力能扛鼎】;叮!恭喜宿主拒绝罗天人的招揽,奖励:【禁天诀】;叮!恭喜宿主拒绝青面兽杨志当小弟,奖励:【玉环步,鸳鸯腿】;不知不觉,武大郎就从一个纯24K穷屌丝进化成了富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