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段明凯】的小说是什么?
  • Hey!当心我的大魔王II
    男主女主是俐淑,严诚枫,小敏的小说是什么
    《Hey!当心我的大魔王II》完结 作者:Hey!当心大魔王 没有脚着陆结果身体直接亲吻地面了,摔得还真疼啊!“喂,你不懂怜香惜玉吗?噢哦好痛\啊^^^骨头都散架了啦!严诚枫!我恨你~~” “就是不能对你太仁慈,否则你这个爱耍诈的不知道又用什么诡计来对付我!”他得意地蹲在他面前,望着躺在…
  • Hey!当心我的大魔王I
    男主女主是俐淑,严诚枫,古俊的小说是什么
    《Hey!当心我的大魔王I》完结 作者:Hey!当心大魔王 总是沉浸在玻璃鞋和白马王子的幻梦里,相信朱丽叶在月色下遇到罗密欧;相信每一个沉睡的公主都是在等待她的王子; 总有一天那个人会骑着白马来,所以得荆棘在马蹄前纷纷变成玫瑰花;如果你没有等到你的骑士,那只是因为时间还不到; 他一定在,…
  • 百年依恋
    百年依恋
    1925年,花花贵公子蔺羲然的晴湖别墅中,一位浑身湿漉漉的奇怪女孩夏溱溱不期而至,她赤着脚,穿着不合时宜的露肩红裙,短发上别着珍珠发夹,与他科幻小说中的所描写的女主人公惊人的相似,而他刚刚创作完了女主角落水的场景!这位奇怪女孩,夏溱溱,来自2016年的现代社会,一次机缘巧合,她在发现了一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