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永曜】的小说是什么?
  • 气运太强了怎么办
    小说《气运太强了怎么办》TXT下载
    从小就气运无敌的苏持曜,觉得这样的人生太过于烦恼了,一点乐趣都没有。在这个时候拥有着跳脱神经的步渎出现了,并承诺带着这位前辈一起找乐子。接下来故事会如何展开呢?
  • 广寒纪嫦娥
    广寒仙子嫦娥
    凌霄宝殿前“嫦娥仙子,难道你忘记自己是怎么当上神仙的吗?”是啊,本神真的不记得了。但碍于问她的这位神位高权重,她万不敢得罪,只得做小伏低像个小仙般欠身讨教:“臣愿闻其详。”“偷了你男人羿的仙丹自己升了天,才三万万年你就耐不住寂寞,觊觎别的男人了?你当初成神的决心呢?神位可不是大风刮来的,德…
  • 开局我就获得了神级灵脉
    小说《开局我就获得了神级灵脉》TXT百度云
    实力太弱被人吊打?初来乍到不会战法?害怕被杀舍身求法?这些,通通不存在!只因为开局就拥有了神级灵脉!秩序崩塌,七魔乱世,只有身怀神级灵脉的人才能重现太平之盛。且看少年如何凭借一脉万古独尊,一步步走上修炼的不归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