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江君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女经理
    我的极品女上司总经理txt
    一次酒后的代驾,邂逅了一位各方各面都可以称之为极品的美女,一个偶然的机会,叫他成为这位美女经理的员工,在一次次与人斗智斗勇中成长。在他与她同居的过程中,又会发生些什么引人期待的事情呢?N年后........江君说我这一辈子的家产,都是靠这双手打拼过来的。当有一天我生命走到终点的时候,我可以…
  • 我的同桌不可能暗恋我
    宴圆死了,货车快从他身上碾压过去的那一刹那,眼前一黑,几乎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只是心里空落落的,恍然间
    【已完结】宴圆瞪着眼看着自己老死不相往来的高中同桌江君,在自己坟头上放了一朵粉色的玫瑰花,还给自己烧了封信。顿时无语,那有人给死人送这个的?......
  • 六极道天
    终极猎杀小说六道
    我欲破天行大道,一切苦厄皆如风。佛家罗汉普渡众生?三教弟子中原争雄?万妖出狱气煞天地?巫能大神血耻三界?魔行天下无人可挡?神域奔雳绝世之地?六道轮回祭天道,天道无情人有情。有情人终无情罪,天弄人来人自弄。江岸清风絮如雪,君临天下无人敌。修身
  • 桃之夭夭总裁看招
    桃之夭夭总裁系列小说
    陶夭在代姐相亲的过程中,大意之下说漏了嘴,搞砸了相亲。奈何冤家路窄,陶夭面试新工作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面试公司的大BOSS,正是陶夭表姐的相亲对象,江氏地产总裁江子安。江子安因对陶夭的两次见面都是印象深刻,遂打定主意留陶夭进公司。陶夭本来骨气胜天打死都不在已经跌过一次份的江子安手下受人,奈何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