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江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 占少的心尖小甜妻
    占少的心尖小甜妻免费阅读
    她不过是想挽回前任,结果竟然惹怒了透明人一样的未婚夫。本是利益交换,可他却犹如专为她定制的骑士,处处为她护航。等她渐渐喜欢上他,他身边却又出现了一个个暧昧的女人。不破不立的利益关系,直到她的家族出现危机,同时收到了他跟前女友的床照。br/>“占安黎,这游戏我不陪你玩了。”江念慈拾起行囊,留…
  • 雪落无声轻
    男主女主是江念慈,陆羽,阿南的小说是什么
    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陆羽南第一次见到江念慈是在一个大雪天,她就像一个发着光的精灵降临到陆羽南身边,走进了一个孤独的心灵。"阿南,我带你去......
  • 国医圣手:顾爷,你也重生了
    国医圣手顾爷你也重生了txt
    再次遇上你,是我的人间幸事。上辈子,慕娇娇误入歧途后名声尽毀,众叛亲离,临到最后她还牵连他死在暗无天日的深海中。重回十八岁,她便堂而皇之的坐在他的轮椅上,双眸水光潋滟:“相信我,我能治好你的腿。”“慕娇娇。”警告声:“离我远点,我有病。”没关系,我可以治。上一世臭名昭著的小明星,这一世誉满…
  • 我靠美食养鸡在仙界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吴仙仙,金曜,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隔壁轻松搞笑新文《嫁给傻子后我也变傻了》预收藏一下呀,8月发文,全文存稿绝对不坑么么哒仙二代吴仙仙无意间捡到从天而降的一只漂亮咕咕鸡后她,以为会像话本子里写的一样,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可是每天她做的不是开山挖地、就是种树喂鸡练厨艺,金手指在哪?!有一天她家咕咕鸡开口说话了,让吴仙仙走上了发家…
  • 我靠美食养鸡在仙界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吴仙仙,金曜,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我靠美食养鸡在仙界发家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景柒七 邻居们七嘴八舌的都想找她拿号,吴仙仙尴尬的笑着,朝从小看着她长大的大叔大婶们挥挥手说着不行,低着头,脚底生风的跑了。吴仙仙脸如同煮熟的虾般,涨的通红,太不好意思了。 自从一个月前,她开了仙仙灵食铺后,这个状态…
  • 全网黑文
    男主女主是江念慈,欧克,托马斯的小说是什么
    喷子随便喷,删文算我输这里安糖糖全文吐槽不在怕的不服,全网黑[如果有想diss文的小姐姐请收藏,关注才会安排diss,不然就算评论也无效]
  • 我在地府考编制
    男主女主是宋颐,夏媛,萧淑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了十世的宋颐,前九世都碌碌无为。最后一世无辜惨死,被迫来到地府洗刷自己曾经的罪孽。他又该如何找回力量,重回巅峰,位列仙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