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汤墨】的小说是什么?
  • 和影帝的新婚日记
    和影帝的结婚日记全文免费阅读
    乔绘这辈子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二十一岁这年闪婚嫁给了正当红的影帝徐亦扬。婚后的生活平平淡淡。徐先生每天都会给她早安晚安吻,会在外出拍戏的时候不时向她汇报行程。但即便是最亲密的时候,他的吻,也是温柔内敛又克制的。乔绘郁郁地向好友袒露心声,“他宠我,就好像宠女儿一样。”到底,还是差了点什…
  • 和影帝的新婚日记
    徐亦扬郑嘉嘉《和影帝的新婚日记》
    [都市校园]《和影帝的新婚日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六月西瓜(晋江VIP完结) 照片上的男人嘴角微微裂开笑得像是一朵太阳花,他生前没有一点脾气,是一个很好的父亲,可惜年纪轻轻的就走了。 徐父因病去世的那一年,徐亦扬正巧高三。 那一年是他人生中最关键的一年。 但那一年,也是他人…
  • 和影帝的新婚日记
    徐亦扬郑嘉嘉《和影帝的新婚日记》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2587当前被收藏数:7966 乔绘这辈子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二十一岁这年闪婚嫁给了正当红的影帝徐亦扬。 婚后的生活平平淡淡。徐先生每天都会给她早安晚安吻,会在外出拍戏的时候不时向她汇报行程。 但即便是最亲密的时候,他的吻,也是温柔内敛又克制…
  • 无限偏爱仅对你
  • 快穿之女配别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别样逆袭
    罗茜意外被一个自称快穿炮灰逆袭的系统选中,开始了多个世界的穿梭,遇到了多个极品,斗倒了多个奇葩,替炮灰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有了不同的结局书友群号:4320484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