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沈修染】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男神又苏又甜
    快穿之女主又苏且甜
    她是多年蝉联位面管理局积分榜第一的杰出员工,因职场骚扰重拳出击,荣誉被剥夺,积分被清空。在等待审查过程中,进入各个位面拯救因不明原因死亡的男女主,却遇上了腹黑深情的他。帅气男团小鲜肉:“唐唐,我给你潜,好不好?”可盐可甜小王爷:“小爷嘴很甜的,要不你尝一下?”无情道禁欲仙尊:“孽徒,毁了为…
  • 夫人,全娱乐圈都盼着你离婚
    小说《夫人,全娱乐圈都盼着你离婚》TXT百度云
    (全本免费)青梅竹马二十年,结婚五年,宋安好以为她和沈浩泽的爱情坚不可摧。不曾想,沈浩泽人面兽心,娶她不过是为了收购宋氏集团。爹爹脑梗猝死,哥哥入狱。沈浩泽和她闺蜜联手将她囚禁,活生生折磨而死。一朝重生,她回到五年前。重活一世,她定要百倍千倍讨回,让渣男贱女身败名裂,生不如死。一场意外,她…
  • 农女致富:捡个夫君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苏叶,李彩兰,古全芳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重生,苏叶成了爹不疼没有娘的小可怜。被继母陷害,要拉她浸猪笼就算了,还要将她捡来的小包子卖掉。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她当然忍不了!!!她斗继母、虐绿茶、还顺带捡了个超级帅的“拖油瓶”!做完一切,带着他们重新回到乡下,靠着种地,发家致富。直到某天,某男人骑着高头大马一跃而下,将她拉进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