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沈君煜】的小说是什么?
  •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宠妻军爷的神秘娇妻下载
    她是军政世家沈家的大小姐,容颜绝世,气质清冷,是家中人手心里的宝,却不受亲生母亲待见;他是顶级豪门傅家唯一的继承人,权势无双,矜贵淡漠;是神秘部队的队长,也是最年轻的少帅。因为奶奶的遗愿,她以闪电般的速度嫁给了他,原本以为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姻,却没想到迎来的是他的极致宠爱。(本文一对一宠文…
  • [甜宠]食美记
    美食小说甜宠文
    作者:半袖妖妖晋江VIP20141215完结晋江VIP20141215完结美食文+甜宠文讲的是女主的美食人生以及男主的食美人生。一朝穿越,她有了新的人生。阴差阳错,失忆后冒名顶替进了侯府做了丫鬟。她的日常就是伺候着植物人一样的三公子,顺便吃吃喝喝。深宅里面就是热闹多啊,成天围观着哥姐儿鸡飞…
  • 食美记作者:半袖妖妖(晋江vip2014.12.15完结)
    美食记晋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1章喜相逢楔子一国两分,南北两宋。南宋冬日,已经过了三九之时。白公之子白玉书求娶泰华公主。北郊之外,少女蹲在雪地上面,裹紧了斗篷将自己缩成一团。男人手执缰绳,因为握得极紧,骨节已然发白。若是平常,她定然扯过他的脖…
  • [甜宠]食美记
    男主女主是元烨,沈君煜,老孙的小说是什么
    食美记 作者:半袖妖妖 晋江VIP20141215完结 晋江VIP20141215完结 美食文+甜宠文 讲的是女主的美食人生以及男主的食美人生。 一朝穿越,她有了新的人生。 阴差阳错,失忆后冒名顶替进了侯府做了丫鬟。 她的日常就是伺候着植物人一样的三公子,顺便吃吃喝喝。 深宅里面就是热闹多…
  •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男主女主是沈清澜,傅衡逸,于晓萱的小说是什么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作者:久陌离 她是军政世家沈家的大小姐,容颜绝世,气质清冷,是家中人手心里的宝,却不受亲生母亲待见; 他是顶级豪门傅家唯一的继承人,权势无双,矜贵淡漠;是神秘部队的队长,也是最年轻的少帅。 因为奶奶的遗愿,她以闪电般的速度嫁给了他,原本以为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
  • 食美记
    小说《食美记》TXT下载
    spanstylecolor:rgb(255,0,0);肉书屋VIP.12.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66一朝穿越,她有了新的人生。阴差阳错,失忆后冒名顶替进了侯府做了丫鬟。她的日常就是伺候着植物人一样的三公子,顺便吃吃喝喝。深宅里面就是热闹多啊,成天围观着哥儿姐儿鸡飞狗跳的后院生活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