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沈谦】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圣职者的正确打开方式
    沈谦千军《网游之圣职者的正确打开方式》
    沈谦是一名现实中的牧师,结果到了游戏中,他居然利用现实中牧师的准则,成为了最接近真正职业者的圣职者。
  • 灵魂紫电
    紫sè灵魂
    沈谦意外的得到了一块天道碑,此玉碑上面能够显现神通秘技,从此,沈谦的命运开始转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紫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紫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小舅子
    大宋之最强小舅子小说
    前世时,女婿得到龙神传承,大肆针对男主一家,害死男主父母,霸占他家产业,更是在外沾花惹草,整日家暴他姐姐。最后甚至把男主抓起来,想要彻底毁掉他,告诉他一切事实后,男主点燃煤气罐,两人同归于尽。没想到,这一次,沈谦竟然重生回到十年前。这样我绝对不会让你阴谋得逞!
  • [重生]落草为寇
    落草为寇重生
    简介:前世侯府公子沈谦为了让情人登上皇位十四年来步步经营,甚至狠心杀掉了痴恋他多年的贺戚骆。然而被情人背叛伤害后,才知晓当初的情深意重是多么的不易和珍贵,可是,斯人已逝,唯有撞死在他的墓前还他一世情深。可命运却未曾结束他的性命,他重生回十四岁,那年桃花盛开,他还穿梭在后院满片桃林中,还未遇…
  • 长生位
    长篇小说冠位王位位
    【单女主+成长流+全新修炼体系】传说中天地间有一造化,得之则可永生,名之长生位。太古年间,万族林立,诸雄并起。皇朝争锋,大帝陨落,天地寂灭,却无人窥得造化。十万年余年,天地从寂灭中复苏,有宗门传道,圣贤立言。然正在这人族势起之时,造化再现,动乱再起,谁又能在这场动乱中得造化,证永生?沈谦出…
  • [重生]落草为寇
    沈谦童颜《[重生]落草为寇》
    简介: 前世侯府公子沈谦为了让情人登上皇位十四年来步步经营,甚至狠心杀掉了痴恋他多年的贺戚骆。然而被情人背叛伤害后,才知晓当初的情深意重是多么的不易和珍贵,可是,斯人已逝,唯有撞死在他的墓前还他一世情深。 可命运却未曾结束他的性命,他重生回十四岁,那年桃花盛开,他还穿梭在后院满片桃林中,…
  • 落草为寇
    落草为寇 都市小说
    古代架空精明强大痴情忠犬攻x机智悔改受重生温馨he
  • 我喜欢的你,寂寞又美丽
    沈谦关慈恩《我喜欢的你,寂寞又美丽》
    书名:我喜欢的你,寂寞又美丽 作者:卷卷云舒 她怕黑,夜晚绝不可以关灯睡觉。 她敏感,陌生男人的靠近令她恐惧慌乱。 而他,是江城高冷腹黑、杀伐决断的黄金单身汉,一众名媛望族趋之若鹜的对象,却总在对她时,表现出男人流氓的本质—— “关慈恩,我资本雄厚技术好,想不想亲身试试?” 新婚之夜…
  • 猎猎周风
    小说《猎猎周风》TXT百度云
    五代歌悲,谁云将军才能横槊马?十国曲怆,却道书生亦可笑春风。南北声扬,方识美眷岂止浣溪月,上下韵谐,始悟权柄不过醉一觞。现代小会计穿越到五代后周广顺二年,成为澶州节度府的一名书生小吏,且看他如何稳扎稳打,在乱世的漩涡
  • 九龙拉棺送快递
    九龙拉棺送快递txt八零下载
    忘情宗圣女看着天空,有些懵。我就是收一件快递,有点羞羞的衣服,怎么惹来天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九头巨龙,在云中若隐若现,拉着一具青铜棺椁,破空而来。棺材板被掀开,露出一只手苍白的手。“你的快递,霓裳羽衣!请签收,好评,点赞,打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