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沈雅茹】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保镖
    久石神医保镖大结局
    按照师傅老神棍临走时留下的锦囊妙计,让陈林十八岁时候下山找老婆。不料真遇到美若天仙的美女洪雨菲,却又被认为是失忆的陈楚。已经有了老婆和孩子,陈林不想接受这些。却发现那个新婚失夫的女人柳冰冰如同嫦娥般的美貌。一时间心动的不知该何去何从
  • 我的美艳女娇娘
    我的美娇师娘
    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土路上掀起阵阵热浪。陈林走下山。忽然听到一声女人的声音喝道:“你们不要过来!”。
  • 名门私宠:掌上娇妻超甜哒!
    男主女主是墨衍之,墨衍,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总裁X身娇体软伪白兔。家道中落的沐晚安惹上了个不得了的大佬,“我做你情人,不当你女朋友。”大佬第一次见这种女人,上赶着做人情人的,那也行吧。沐晚安卖乖讨巧,装出一副离开大佬就要死的亚子。大佬本以为在他身边养了许久的小白兔是个娇滴滴的乖孩子,谁知道有一天,知道他要订婚的小白兔收拾了东西拍…
  • 总裁的甜心萌妻
    总裁的甜心萌妻txt百度云
    她被后母逼得走投无路的南家三小姐他商界上叱咤风云的凨祁集团凤大总裁凤君慕我要做你的女人琢磨不透的妖孽男人冷着眼看着站到自己面前的女人微微勾唇小美人我可不是牛郎如果饥渴的话该去桂兰坊他痞笑般的附在她耳畔声音魅
  • 近身刺客
    唐柔白小旗《近身刺客》
    上帝说,我要光,于是就有了太阳。上帝又说,我要夜晚不再黑暗,于是又有了月亮。叶子说,上帝真事儿妈,没事泡泡妞,杀杀人,救救美女,再赚俩小钱花多好。哎呀,美滴很。
  • 许你一世共相守
    许你再相守小说阅读
    在A市,无人不知纪凝心中有个白月光,暗戳戳的等着叶总提离婚看她的笑话,不料误会澄清后的两人天天撒狗粮,众人直喊吃不消。婚前:“纪凝,要结婚吗......
  • 宠婚万万岁
    从婚万万岁
    初入职场的苏凡被上司送进了一个老男人的房,稀里糊涂和他共处一夜,天亮才得知他竟是那只手遮天的大人物。怎么办怎么办?这个男人有权又有势,关键是颜值高身材棒。这哪里是大叔啊?简直比小鲜肉还要生猛!多年后,他将那一身华丽婚纱的她抵在试衣间,冰凉的玻璃冷彻她的骨髓,耳边却是他那魅惑的声音“小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