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沛儒】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五行修仙
    段沛儒沛儒《穿越之五行修仙》
    《穿越之五行修仙》 作者:娜美人 修真,主受,养成,年下,强强,慢热,升级流,1VS1,HE 每日八点更新~求收藏~求评论~~(≧▽≦)/~ 小攻要很久才会出现哦,大家不要着急╮(╯▽╰)╭ 修真等级:练气→筑基→辟谷→金丹→元婴→分神→合体→渡劫→大乘→飞升 栾瑾羲:21世…
  • 穿越之五行修仙
    穿越之修仙无行
    本书简介文字主受养成年下强强慢热升级流1E每日八点更新求收藏求评论≧▽≦小攻要很久才会出现哦大家不要着急╮╯▽╰╭修真等级练气→筑基→辟谷→金丹→元婴→分神→合体→渡劫→大乘→飞升栾瑾羲21世纪的大好青年大雾除了对国种异于常人的痴迷之外并没有过什么天人怨的事情所以天道让他在刚参加完一个国学…
  • 情男枕(txt完结)
    文沛儒沛儒《情男枕(txt完结)》
    BL,痴心不改(丹菁) 印炽是他的好友兼竞争对手,双方父母彼此较劲的战争蔓延到他们身上,表面上让他们称兄道弟台面下却要他们拼出胜负。这一切已够他烦心的了,却发现印炽常用炽热得教人喘不过气的目光注视他,还趁他生病无力抵抗时,强压上他的身子!?但,真见到他与女人耳鬓廝磨时,他竟觉得刺目他也不…
  • 情变(txt完结)
    焦御飞文沛儒《情变(txt完结)》
    BL,苦尽甘来,痴心不改(丹菁) 多年来他受尽折磨,那个将他推落地狱的爱人却是有妇之夫!他自认没有做错什么!只不过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然而,他不但被学校勒令退学,就连亲人也视他为病态的异类不顾他的挣扎强制将他送到精神疗养院和妻子爱上同一个男人忒是煎熬哪!当年,妻子为了拆散他和斐懿,…
  • 说不出口的爱
    慕容雪凝《说不出口的爱》
    《说不出口的爱》完结 作者:沈苇 【内容简介】 也许你不知道,清朝皇帝在位的末年江湖上有个关于藏宝图的传说甚嚣尘上只要得到它,取出宝藏,就能独霸天下而唯一知道其下落的是个不会武功的美女俗话说得好,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爱妻如命、嗜权若渴的王爷欲强娶她为妻幸遇师兄适时抢救,途中并顺手带走…
  • 撕扯
  • 总裁の秘密(txt完结)
    凌霖焦御飞《总裁の秘密(txt完结)》
    BL,欢喜冤家(丹菁) 凌霖没想到他这漂亮得令人嫉妒的脸孔竟是女友离开他的元凶?他要毁了这张赛西施的俊脸.....呃,怎么不会痛?原来是有人阻止了他。可那个男人怎么这么变态!?他不过不小心吐在他身上手不受控制地拿木椅砸了他他竟扒光他的衣服、把他丢在浴缸里还恣意妄为地欺上他的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