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沸雨】的小说是什么?
  • 食物链顶端的忍者
    食物链顶端的忍者最新
    一个变数,于二次忍战初期悄然出现;随后不久,这个变数将迅速造成影响,并彻底改变火影世界的未来;厉鬼,疯子,怪物,精神病种种称号被世人安置在雷洛的头上;不过雷洛却更喜欢别人叫他:世间唯一的时间术者;从时间回溯,加速减速,到时删时改,静止拼接,世界重启;从各系遁术,阴阳秘术,到辐射能,潮汐引力…
  • 打爆火影
    火影打爆二次元
    异域之魂,时间之力,能源之海。一个穿越者逐渐制霸忍者星球的故事。(ps:主角性格偏理智,无系统,无种马)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1006火影之卡皇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喜美:青梅竹马的恋爱
    小说《喜美:青梅竹马的恋爱》TXT下载
    小学,她与他初遇;中学,他们被分在了不同的学校;大学,青梅竹马再次相见,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