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泰芬】的小说是什么?
  • 异变之殇:起源
    异变之殇:起源
    米斯卡766年,这是泰芬帝国与“灾厄”异变者对抗的第十年,曾经强大的帝国在异变者的摧残下已经力不从心,支离破碎的残骸已经揭示了帝国无数次失败......
  • 公元元世纪
    公元2世纪
    这是公元元世纪的故事,至于它和公元世纪(现在)的关系,一句话说不清。公元元世纪智能科技高度发达。出现了三个派别:支持智能无限发展的保智党;不看好智能发展的反智党;中立派。三派争斗不止。反智党后来提出一个概念:公元世纪。为人们勾勒出了一个没有智能的,美丽纯净简单的世界。因此笼络了很多人心。反…
  • 清宫娇宠四爷狠会宠
    男主女主是康熙,李氏,尹根觉的小说是什么
    乌拉那拉噶卢岱替嫡姐选秀,一朝入府,荣宠不惊,淡定生活;一介庶女荣登皇后之位;入府前,噶卢岱在乌拉那拉府邸好似隐形人;嫡母表面宽容,私下阴狠,嫡姐仿若一朵白莲花,她只想着活着;最终,接
  • 锦绣清宫四爷护妻日常
    皇后又挖坑了
    乌拉那拉?噶卢岱替嫡姐选秀,一朝入府,荣宠不惊,淡定生活;一介庶女荣登皇后之位;入府前,噶卢岱在乌拉那拉府邸好似隐形人;嫡母表面宽容,私下阴狠,嫡姐仿若一朵白莲花,她只想着活着;最终,接受家族安排进宫选秀,按照历史,成了四福晋;入府后,噶卢岱得宠了,家族扒上身,四爷出手帮还击,彻底奠定重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