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泽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小说《你管这也叫金手指》TXT下载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 攻略组
    前线攻略组
    本书又名《是男人就上一百层》,风格一本正经,但是要是遇到莫名要发笑的点,请不要怀疑,这真是一本正经的书,只是你笑点低罢了!一座百层高塔,一塔一世界,被困在这里的人们,如何在这里挣扎生存?真实的死亡,真实的NPC。真实的故事又该如何延续?生怀绝症的主角,脱离了游戏就会死亡!当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 恶魔导书
    2013魔导书
    特里王国温暖的南部小镇,有个特别的小店—奇迹魔药。这是懒癌魔法师卡罗尔开的小店。他的魔法药剂远近闻名,也因此衣食无忧,每日睡至中午,然后看看书籍逍遥度日。他的书籍都是传记或冒险。没错,他喜欢冒险,或者说他喜欢看别人的冒险,而他自己却从没有想过要来一场冒险。因为那太麻烦了,自己的魔法也不够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