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洛流】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傀儡师
    推土塔傀儡
    核冬天过后几十年,人们重建家园。城邦初建,聚集地林立,旧有的科技遗产,和进化、异能间的对撞,废墟开始复苏。少年陆石,从黑狱中走出,手握傀儡文明的钥匙,他的理想是:“吃饱、穿暖,还有,照顾好身边的小萝莉,还有修好某个小女孩儿的破烂玩具。”
  • 医妃难求
    医妃难求
    父亲是大将军,被冤杀了哥哥一表人材,却是个烂赌鬼母亲勤劳吃苦,却总被欺压家中宅院重重,却穷的揭不开锅。继承无数前辈的传统来到古代,同样是大家闺秀,为啥米秦素素的运气却这么差好吧,为了过上温饱生活,秦素素只好挑起生活的重担,好在有独特的古医术,小小女子也能带领一家子人过上美好生活。各位书友要…
  • 俏王妃历险记
    皇妃历险记
    这个是香炉吧,真没美感,扔掉!这个是诗词歌赋?那家伙还附庸风雅啊,扔掉!这玉碗应该是什么古董吧,管他什么古董,反正我是不懂,扔掉!瞧瞧这砚台,还真精致啊,扔掉!统统扔掉!
  • 仙世之纵天揽月
    传说,亘古之时,这天,曾有满天仙佛,这地,曾是妖shòu肆行,仙法神术,妖功魔经,层出不穷。有大神通者动辄
    仙,是一种文明,存在于另一个世界,仙世一幅图案带着凌燃来到一个另外的世界这里与他原来的世界大相径庭又颇为相似他于灵气绝地迈出修仙第一步出北荒入苍云,上中洲闯天府,结友识人,求仙问路为何苍云无灵?为何巨树常青?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若仙门不开,那便踹开!
  • 待着别动,我去去就回!
    小说《待着别动,我去去就回!》TXT百度云
    20XX年,灵气悄然复苏。在掀起修炼热潮的同时,危险也随之袭来。身为刚升高二的男主邹南恰好赶上了这时代,等着着他的是妖兽、异界的入侵!众人:“谁说魔法师不可以修武?这可不是游戏!”哈哈哈,不会近战的法师不是好法师!邹南:“伤害我的人,就算是神!我也要将其斩杀!”李筱竹:“呆子!现在才认出我…
  • 萌妃驾到:帝尊跪安吧
    小说《萌妃驾到:帝尊跪安吧》TXT下载
    他是出逃在外的帝尊,而她是蠢萌好色的小小灵狐。得知他身份之后的她,对他开始了各种敲诈勒索。“坏蛋,把灵露呈上来,不然我要去告密。”他笑倒在侧”从了本尊,天下都是你的。“某狐扬起爪子拍去,”丫的,想坑我。也不瞧瞧自己几斤几两,光杆司令还得瑟。”从此一人一狐,开始了欢脱的追逐。
  • 穿越之雪中舞
    穿越之杨雪舞
    她是家族子女中最优秀的那个,睿智果断,商场杀场,她一样迎刃有余。却不想,自己的优秀只是父亲用来保护心爱女子所生的女儿的工具,用来铺路的基石。她一直以来渴望的温暖,却成了她可笑的执着。呵,嘴角不知觉地挂上一记嘲讽。她,重生的她,看着崭新的世界,眼里泛起了迷茫,却只是一会儿就恢复淡然,从此无情…
  • 正道大妖
    阳光洒在海面之上,荡起波光粼粼。烟气浩渺,大海与长天融为一sè。一个灰黑sè,像是浸泡在海里太久,退了sè
    常言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然而仙途又当如何。进则可能万劫不复,退则生死不能自主。敢言天地不公,纵是成魔又如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正道大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王妃她每天都想守寡
    夏明珠爱德华《王妃她每天都想守寡》
    洛云曦一朝穿越成为燕国丞相之女。头上有六个哥哥疼爱,爹娘老来得女爱如珍宝。可穿越当天却被告知要下嫁鬼王做王妃。传闻鬼王又老又丑,长得青面獠牙,三头六臂,关键还克妻!某女佛系出嫁:阿弥陀佛,相公迟早都是要死的。谁知新婚当夜,鬼王竟然年过二十!洛云曦深度研究了本国婚姻法,准备好了毒粉、白绫还有…
  • 倾王心王妃不乖
    小说《倾王心王妃不乖》TXT下载
    她是21世纪杀手之王,手上亡魂无数:他是东临帝国夜王殿下,冷血残酷无情。她一朝穿越成为洛家废材,严惩贱婢,打击庶女,霸气休书贱男小三太子!她在异世混得风生水起,却独独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他把她紧紧锁在怀中,语气缱倦温柔:王妃不乖,你已经偷走了本王的心,还要去哪儿?蓝色樱花树下,他一袭红衣如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