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洛震】的小说是什么?
  • 武碎乾坤
    武碎乾坤txt下载
    没有神秘玄奥的修道,没有花俏炫丽的魔法,只有武者,以身体撼动乾坤的武者。战人,战神,战苍天;他的存在,胜过天谴临世"
  • 女神的极品村医
    极品女神的医王
    凤栖山里一神医,受师之命入凡尘。高冷千金左手抱,繁华都市任逍遥。...
  • 洛少,宠妻不走寻常路
    小说《洛少,宠妻不走寻常路》TXT百度云
    表面上:她是苏家嫌弃的女儿,自幼失母,因左脚底有三颗痣被父亲称为丧门星,从小被保姆养大;他是洛家三少爷,右脚底四颗痣,从小被人称为商业奇才,留学归来因母亲去世的打击变成痴傻儿;实际上:她是圣城最有名的鉴渣团紫茉莉;他是全球最富盛名的商业鬼力哈团,资产无数权势滔天。考虑到洛凡年近三十,洛老爷…
  • 暮念朝华
    小说《暮念朝华》TXT下载
    她爱了一个人八年,他却把他送入监牢。她以为他是她的那道光可到头来却是她认错了人,她爱错了人,她的一生都变成了笑话。发现一切时,风霖,我错了回......
  • 缘定万世
    小说《缘定万世》TXT下载
    缘分有三生三世,一世便是一百年,那么有没有能够延续一百万年的缘分呢?苍生选择听风,还是听风选择苍生?一切都不过一个缘字分享书籍《缘定万世》作者:缘起听风
  • 至尊神魂
    至尊神魂
    绝世强者天火莫君炎陨落,重生为少年,当他封尘的记忆觉醒,将成为千叶大陆最为妖孽的天才,重走巅峰之路。修魂,炼体,阵道,血脉达到至强之巅,在将整个大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之时,他终将破除这个世界的诅咒,踏足天魂之上的神秘境界。
  • 毒武风云
    洛远洛馨《毒武风云》
    毒素空间,蕴育各种毒素,形成毒素之源,令人闻之色变,附带的百毒不侵更是让他毒里来毒里去好不担忧!吸盘能力,带给他飞檐走壁的能力,附带的摄灵能力更是堪称逆天法门。另外,那前世黑来的《五禽真解》,更是为洛远的强者之路插上腾飞的翅膀。这是一曲毒的绝响,这是一篇传奇的传记,这更是一段奇异的旅程。因…
  • 苏蓦然洛承炎
    小说《苏蓦然洛承炎》TXT百度云
    一朝醒来,她发现自己竟然丢失了五年而突然出现的小包子却追在她屁股后面喊着要她负责。可偏偏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为此,小包子操碎了一颗金刚钻石心:“小姐姐,你一定要等我长大,可不能被我爹地拐跑了。”总裁爹地霸气官宣:“叫什么小姐姐,这是我老婆,你妈咪!”
  • 穿书后与太子殿下流放边塞
    男主女主是娜仁,洛震,索尔的小说是什么
    宋佳人一朝穿书,刚被一顶小轿子送入太子府,就跟着太子殿下被流放了。临近暮冬,冷风呼啸。宋佳人穿的比他多,却还是冻的缩成一团,忍不住仰着头问“还说你不是有内力,不然你怎么看上去一点都不冷?”
  • 穿书后与太子殿下流放边塞
    娜仁洛震《穿书后与太子殿下流放边塞》
    [穿越重生]《穿书后与太子殿下流放边塞》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为我鱼肉(晋江VIP) 宋佳人一朝穿书,刚被一顶小轿子送入太子府,就跟着太子殿下被流放了。 临近暮冬,冷风呼啸。 宋佳人穿的比他多,却还是冻的缩成一团,忍不住仰着头问“还说你不是有内力,不然你怎么看上去一点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