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洪七公】的小说是什么?
  • 昊阳寻雕记
    昊阳记
    后世白领青年降临到《射雕英雄传》的世界里,通过南帝一灯大师的帮助学习了一身本领,结交郭靖、黄蓉、洪七公和黄药师等主要人物,身临其境经历了“双雕”的精彩场景。
  •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虚雨71
    南宋时期,惨遭灭门横祸的郭靖、杨康分别在江南七怪与全真教道士丘处机的教养下成人。18年后,郭靖奉师命南下。杨康却贪恋富贵,认贼作父。郭靖与黄蓉一见如故,彼此倾心,但因华筝之婚约在先,以及江南七怪的反对等多种因素,两人情感可谓一波三折。五位师父被害于桃花岛,郭靖愤而离开黄蓉。这一对两情相悦的…
  • 重生尹志平(喝酒)
    男主女主是尹志平,黄蓉,韩小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喝酒烫头你只看到我的无礼,却没看到我的痴情你有你的爱情,我有我的信仰。你嘲笑我到头来还不是被她一剑刺死,我可怜你不知道死在爱人剑下多么幸福。你认为我是个恶棍,但时间终会证明我的专情。骑龙,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别人的白眼。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骑在龙上。我是龙骑士,我为…
  • 执掌射雕
    双掌相对疗伤图 射雕
    此刻,裘千尺极为的不甘!想当年,【铁掌帮】是何等的威风,没想到如今,却是落到这般任人宰割的地步;甚至于!连顶梁柱的裘千仞,都落得这般境地这一次裘千仞能够将寒气给压制下来,但下一次呢?那时候若是真如同他所说,些许时日过后,他压制不了寒气,那最后的结果,不用裘千仞说,她都能明白这般落差,真是令…
  • 俗人世界行
    人行世界一人行txt
    洪锦是个雅人,在一个个小说的世界里,体会那书中的风景。洪锦又是个俗人,没有太高的目标,只想挽救那书中的悲剧。
  • 灵气复苏:万界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林白,曹操,洪七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强者为尊的灵气复苏世界,林白感觉自己身为一个普通人实在是太危险了,必须要快速变强才行,这个时候,万界聊天群开启,林白一进去就收到了红包,点开一看竟然是一只烧鸡!他看着群里那些熟悉的群员,顿时双眼放光:嬴政、雄霸、洪七公、路飞他们既然可以把烧鸡放在红包里发过来,那岂不是说,功法、丹药、…
  • 射雕英雄传:与君谣
    男主女主是黄泠,黄蓉,杨康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都说杨康认贼作父,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但于黄泠而言,杨康并没有做错什么。宋人与金人处于对立面,自然看法不同。而她和杨康,从小是在完颜洪烈......
  • 重生尹志平
    超级尹志平
    你只看到我的无礼,却没看到我的痴情你有你的爱情,我有我的信仰。你嘲笑我到头来还不是被她一剑刺死,我可怜你不知道死在爱人剑下多么幸福。你认为我是个恶棍,但时间终会证明我的专情。骑龙,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别人的白眼。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骑在龙上。我是龙骑士,我为自己代言。——…
  • 诸天:从射雕开始无敌
    诸天:从射雕开始无敌
    “单人独剑行万里,打遍天下无敌手”“世间武者千千万,见我也须尽低眉”。顾朝辞:“既然投身江湖,立足武林,不争取做个天下第一,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郭靖:“顾兄弟,你这九阳神功好生了得”顾朝辞:“哪里哪里,这都是小道尔,不知是否能有幸见识一番,丐帮嫡传绝学降龙十八掌啊?”郭靖:“”欧阳锋长声…
  • [射雕]妖娆
    小说《[射雕]妖娆》TXT下载
    来历诡异的灵魂穿越到射雕的世界落在西域老小毒物的大本营——白驼山下化作婴孩的她被那对伪叔侄捡到一点提醒:1、本文所有角色皆属于金庸巨巨,若有任何走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