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洪九】的小说是什么?
  • 气吞斗牛
    气吞斗牛
    一代大侠觉醒神魂,凭借神魂和精湛刀法,开启了一段绝世传奇!
  • 恋恋[民国]
    小说《恋恋[民国]》TXT下载
    顾萱一身学生装,跟着父母从楼梯拾级而下,裙摆随着她的动作飘摇,斯文清秀。迟生正在发呆,见有人下来,赶忙低头开门。“多谢。”顾萱轻轻说了一声。迟生做久了门童,见惯了富家小姐的趾高气昂,这一声多谢,让他惊讶得很。他微微抬起头,就看见顾萱。他听隔壁私塾师父念过一句诗。美目倩兮,巧目盼兮。用在眼前…
  • 开局入梦紫眸毒王
    小说《开局入梦紫眸毒王》TXT下载
    狗系统开局就让陈玉树入梦,忽悠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但他只是个菜鸟啊女魔头一根小手指,就能将他碾压成渣!稳住!不能慌!被狗系统赶鸭子上架的陈玉树,莫得法子,只能硬着头皮,迎难而上,以卵击石,入梦忽悠从此,一尊梦魇大魔王便悄悄诞生了,无数异界大佬开始慑慑颤抖!荒天魔帝:不能睡!红莲圣尊:不能睡…
  • 我的萌龙男友
    我的萌龙男友
    她是都市大龄剩女,又是江湖豪气女侠,还是异界呼风唤雨的御龙女,但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恋情却将她打入了三个世界的痛苦轮回之中,在品尝了江湖的正邪忠奸,异界的幻灭奇境,都市的烦躁纠葛之后,她竟然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了,正所谓记忆是痛苦的根源,,忘记也好,不记得也好,这个世界就是因为少了一些…
  • 莲花秘诀
    南宋开禧元年公元1205年5月10日,庐州城段府。段府位于庐州城最繁华的中部,占地一千多平方米,墙高
    南宋末期,当朝皇帝昏庸无能,金人和蒙古族大举入侵却主议和,边境饱受战乱,民不聊生,固中原地带民心涣散,各自为主,宗派泛生。各宗派为了能让自己活下去,不断壮大,招兵买马,习武练功,不惜相互厮杀,或证明实力,或相互切磋,或抢人占地,或彰显威风,或争权与利,或称霸武林。时日,一场江湖厮杀龙卷风在…
  • 爱情童话
    爱情童话故
    &&&&为了妈妈,韩之宝跨进了贵族学校——德琳学院。&&&&从此噩梦开始。首先是打扫男厕所,接着被冲水马桶的水淋成落汤鸡,更惨的是狼狈照片被报纸刊登,害她失去工作,学校里的贵哥贵姐,贵弟贵妹们不仅看不起她,还处处欺负她,可是这一切并不能打倒她,反而让她更加坚强,对未来更是充满了希望,直到&…
  • 异战法则
    异战法则
    沛城少年谢光,偶然间捡到一本修练笔记,以及一包神秘卡牌。然后,他的故事就此开始。他存在于这个世界中,但世界并非围着他转。他只想按自己的方式去活着,无奈他属于这个世界,这个充满虚幻的不真实世界。于是,少年想要打破虚幻,回归真实。(好吧,不保证能够
  • 旷世帝尊(高坡)
    小说《旷世帝尊(高坡)》TXT下载
    作者:高坡天地是一座囚笼,每个人都是囚犯,白日飞升就是打破囚笼,进入外面广阔的世界。鼎天大陆上,人人练武,以武入道,期盼着有朝一日能白日飞升。洪渊却修炼了残缺不存的暴血真经,以自己的身体为囚笼,以一次次打破自身极限为飞升,在修炼之路上突飞猛进,武动九鼎天。楔子圣人如狗天州,夜色苍茫。在这片…
  • 十里医香之携子妃嫁不可 完结+番外
    千棠谢珑《十里医香之携子妃嫁不可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504完结 87.2万字50.9万阅读1032收藏 医界圣手一朝失手,被自己调制的毒香送回古代,变成了个废人。 摇身一变,多了个便宜儿子。 母子身陷泥沼,为保瘦弱儿子,她撸袖开怼,怼敌,怼极品,怼恶人! 原主身份不简单,被人狸猫换太子,顶替身份,丢失记忆,被人算计生…
  • 七颗龙珠许愿之后
    七龙珠许愿小说
    社会小屌丝,收集了七颗古朴的灰色石头,意外召唤了神龙。原指望瞬间变成高富帅,岂料这神龙巨坑......神龙一鳞!足以傲睨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