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浦斯】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新娘
    浦斯威塞克斯《杀手新娘》
    《杀手新娘》完结 作者:梵茀 楔子: 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用的杀手了。她从来也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她甚至不会一丁点儿的武功。 她,美丽,娇媚,聪慧,多情。 她只是一个集天下宠爱于一身的,娇滴滴的大清格格。 在杀他之前,她连一只鸡也没有杀过。 但是,她的确是一个杀手。一个身负着血海深仇的…
  • 开局从造机甲开始
    小说《开局从造机甲开始》TXT百度云
    林晨成为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且还念叨着:垃圾高考,只会耽误我宝贵的时间造机甲。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淡然道:造机甲忙的不可开交,哪有时间上大学啊。就在林晨被列为全网反面教材的时候,一段机甲测试视频出现在网上!一台八米高双形态会飞的机甲!世界安静了!.....环太平洋时代来临,庞大的怪兽从次元…
  • 女巫之心
    小说《女巫之心》TXT百度云
    爱上王子的女巫注定失恋。失恋的女巫搬到森林深处的小木屋,开始了种菜的日子。她以为日子会这样平淡的过去,却没想到菜园里的莴苣竟然被偷吃了!而那个莴苣贼,竟然是一个长著兔耳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