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海胜院】的小说是什么?
  • 夜行
    男主女主是仙石,阿藤,石直记的小说是什么
    《夜行》完结 作者:横沟正史 写到这里,我已经有点累了,最后还有一件事情必须说明一下。 那就是金田一耕助特地来告诉我仙石直记目前的情况,他说: “直记先生可能是因为受到太大的冲击,他突然得了早发性痴呆症,现在就像是一个活死人一样。” 我只要一想到仙石直记流着口水,一个人傻傻地自言自语的模…
  • 金田一之夜行[横沟正史]
    横沟正史夜行有声小说
    驼背画家“这实在是很伤脑筋,我看他们八成是疯了!怎么说呢唉!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很多疯子嘛!但是,这回却不能将他们当作鬼子来解释就算了。这里头一定有鬼,而这也是最让我感到害怕的地方你不要看我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我呢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是个非常奉公守法的平凡老百姓哦,只不过有时候会使点坏心眼,…
  • 梦游
    小说《梦游》TXT百度云
    内容提要:古神家族世世代代被一种怪病——“驼背”所诅咒,这一代传人八千代正暗自庆幸逃过一劫,但恶魔绝不会良心发现,就在八千代接获神秘信函及无头驼背男子的照片之后,恶魔的诅咒又显现了——古神家赫然出现一具无头驼背男尸一张细密、无情的杀人网已逐渐笼罩古神家族每个人的心,纵使他们逃得再远,那颗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