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温曼歌】的小说是什么?
  • 温绯意封湛
    薄凉的月sè透过没拉好的窗帘缝隙落在地板上。温绯意低头望着床上的iPad。里面报道了今天下午的实时新闻
    一场设计,她被迫嫁给封湛。成为他的妻子,却比情人更见不得人。结婚两年,他每晚都要进她的房间,将她翻来覆去摆成千百种姿势。他不爱她,却格外宠她。直到父亲枉死,儿子被抢走,她一无所有被逼远走他乡她才忽然明白,他宠着的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人的影子。再重逢,她是别人的妻子。他却在众目睽睽之下…
  • 暖婚萌宝:总裁的秘密哑妻
    总裁的秘密哑妻全文
    《暖婚萌宝:总裁的秘密哑妻》一场设计,小哑巴温绯意被迫嫁给霖城顶端的男人。他不爱她,却格外宠她。直到父亲枉死,儿子被抢,她才明白,他宠着的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人的影子。两年后重逢。她可以重新开口说话,却仿佛将他忘了个干净。“你挡住我路了。”男人霸道却优雅的握住她的手,“是你走错路了,…
  • 我靠破案攻略阎王
    男主女主是颜寒,李明才,宋流光的小说是什么
    凉嗖嗖的冥界地府,住着位阎王美人。美人名叫颜寒,传说他容貌冠绝两界,修为深不可测。奈何性子孤傲清冷,很少露面。可载月年纪轻轻横死后,偏偏碰见阎王亲自审案。颜寒人美话不多,一脚就将他踢去大理寺打工......重返人间的载月出任大理寺推官,很快树立了新的宏伟目标!娶最美的少卿大人、抓最凶残的罪…
  • 我靠破案攻略阎王
    男主女主是颜寒,宋流光,李明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05完结 凉嗖嗖的冥界地府,住着位阎王美人。 美人名叫颜寒,传说他容貌冠绝两界,修为深不可测。 奈何性子孤傲清冷,很少露面。 可载月年纪轻轻横死后,偏偏碰见阎王亲自审案。 颜寒人美话不多,一脚就将他踢去大理寺打工 重返人间的载月出任大理寺推官,很快树立了新的宏伟目标!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