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渭王】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未晞渭澜
    王牌医妃白未晞
    红盖头下,白未晞长长的睫毛微微一动,绝色的脸蛋染着绯色红晕。她费力地睁开双眼,眼中却露出一抹淫光。“是媚药!我怎么会......”白未晞还未过多思考,来自身体深处的渴望,以及眼前的一片殷红却打断了她的思路。
  • 质子之危
    “将军,惜泓居那边传来消息,晋威带着质子和灵shòu去勤缘山了。”子时,听到门外传来士兵的声音,舒云端慢慢
    南疆荀国公子荀子修自六岁起被送至棠延皇都,做了寄住于皇宫内的质子,从此在惜泓居内读书,练字,画几笔山水,品茶,抚琴看似平静,却也是步步惊心的日子。九年之间,天地照着他对临安公主的真心,神思从未有一时一刻的偏移,这样的赤诚却永远地埋葬在心之圣地,连一块墓碑也没有。悲苦压抑的日子里,他常常做这…
  • 贯子口之登云杖
    小说《贯子口之登云杖》TXT下载
    四十四年前,盗魁薛瑞带领几百名弟兄进入渭王陵,还未找到渭王主墓,便赔了夫人又赔兵,最后只有他和龙飞活着出来,今天龙飞的孙子龙云和卫峰,刘文,新羽一伙再入渭王陵,龙云在墓壁的壁画上看到自己的前生龙鹏征战楼兰的传奇一生以及和木凡刻骨铭心的爱恋,他们一伙历经千难万险找到渭王主墓并发现了几千年前渭…
  • 绝艳皇朝之诱魂
    莫雅左苍《绝艳皇朝之诱魂》
    《绝艳皇朝之诱魂》全集版 作者:清渺 楔子 Delays法国餐厅,精美的装潢,典雅的陈设,以烛光为主的照明设备,让餐厅显得有些昏暗,却带着一种无法言喻的温馨和浪漫。 轻轻的切下一块香煎鹅肝,莫雅小心地避免刀叉与盘相碰撞发的的响声,优雅的将美食放入口中品尝。 “生日快乐!”坐在对面的男人向…
  • 一梦黄粱
    一梦黄粱作者
    慕仙在酒缸里泡了18年,被避雨的狐着释放了灵魂并得以重生,由她串联出的人或许是廖廖几笔,可人人都是主角,穷尽了一生得到了也未必是自己想要的
  • 神命帝王
    小说《神命帝王》TXT百度云
    渭王九子赵粟,八岁捡来一枚戒指,开启了凡品图鉴《两叶嫩芽》成为了废品王子,遭同族不断谋害,失去庇护而自救。一夜毒发身亡而复活,图鉴觉醒,踏入实境。赵粟开始了不断抗争和反击。隐藏在戒指内,千年的沉冤。帝国纷乱,仇敌篡位令大陆燃起战火,六大宗门为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