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湛泽】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的重生宝妻
    席思灵湛泽《帝少的重生宝妻》
    重生归来的席思灵带着仇恨打算焚烧一切,然后就遇到了强大的湛总裁。湛总裁冷酷脸:“我会为你铲平一切的!”弱弱的席思灵:“其实我可以自己来......”没在一起前:我有好多仇人,一个个来,我弄不死他们,咦?我还没出手,怎么人就没了?在一起之后:又来一个?让湛蓝去解决!围观群众:“听说湛夫人格外…
  • 殿下,请放手
    emon殿下请放手
    “利用我就要承受的了代价!”他邪佞的抬着她的下巴,不可一世的霸道气息充斥她的感官,她的纯净和温暖撩起了他的占有欲,他不惜一切的掳走她,虐爱囚宠;“放我走,就算是代价,我也还清了。”她则视他为地狱里的邪恶魔鬼,不惜一切的逃离。终于触怒了他,染上愤怒的占有,带着黑暗的绝望和嗜血的残忍,索要着她…
  • 撷灵记
    莫羽莫影《撷灵记》
    《撷灵记》(完结) 作者:安印 1、迷路 魔竹林 他迷路了! 入夜时分莫羽站在白雾飘渺的魔竹林里,茫然地四下张望了一下,当他在一棵粗壮的老竹上找到自己在一个时辰之前系上的红色丝绦时,他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又迷路了。
  • 毒吻面具银魔
    独吻银面神魔
    毒吻面具银魔【全本】的简介:【完结】“放开我!”“是你先吻我的。吻了我,就要付出代价。”他将她摔在纯白的钢琴上,琴键发出混乱的乐声。她想阻止他说出杀她朋友的命令,用吻堵住了他,却不知,这个吻像致命的毒药,让他一吻上瘾,也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她是一个完美无瑕、多才多艺的天使;而他是罪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