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灵卫】的小说是什么?
  • 灵师都市
    都市契灵师
    每一个灵师都有自己独特侍卫:有洁癖的、忠犬型的鸟人、有仇当面报的长枪、残忍的元素少女、狡诈的机甲韩定一心想成为大灵师,继承父母遗志,但麻烦却接二连三的找上门
  • 碧空之海
    林星恒星恒《碧空之海》
    如果你的未来,是被规划好的悲剧,你愿意么?意外,却是注定的邂逅,掌控冥寒的女孩,少年开始了被规划的命运;虚无,天劫的破灭之后,轮回开启的少女,推动宿命棋局的一切起始。暗银的零无,阴阳的天轮;幽影的死局,因果的轮回“命运之轮,或许它的确存在,由无数的因果,编制出无数的现实。可是,在这场碧色的…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邪异世界我横推世界
    邪灵世界,妖魔丛生,鬼魅乱世。凡人命如鸡犬,任人屠杀。周晗觉醒了无限制修改武道修炼时长的系统,五毒手,金钟罩,旋风腿,统统修炼到一万年后。武林盟主:我从没见过旋风腿真的可以踢出龙卷风最强邪灵出世,一爪下去,连周晗的皮都蹭不破,震惊怒骂:你是邪灵我是邪灵?周晗:以凡人之躯,比肩邪灵!
  • 进击的妖族
    进击的人族 小说
    一念为妖,一念为人,你是愿做那咆哮世间的怪物,还是愿意当个一文不值的废物?!面对选择,孔煦看着自己胸口破碎的心脏,默默的说道:“如果做废物可以和她在一起,那还是做废物好了,哪怕因此,崩毁世界...”
  • 封神灵渊
    小说《封神灵渊》TXT百度云
    少年以复仇之态走向七洲四海,修灵之路漫漫而修远。当大愿终成,这个世界的秘密也一一展现在他眼前,来自灵魂的悸动,让他义无反顾的前进,去寻求一切的真相。
  • 诡秘时空
    神秘时空
    世界并不简单,诡秘一直存在,魑魅魍魉乱世,自有镇灵使者。这又是一个修仙者,修武的故事。分享书籍《诡秘时空》作者:东方梧桐
  • 隐族秘闻
    鬼惠瑶公孙《隐族秘闻》
    一个古老且神秘的种族,神秘到就连自己也不清楚他们存在的意义。曾为了得到答案而传承,现如今却陷入迷茫空洞的深渊的可悲种族。追寻太久,答案已经不再重要。正如我们迷惘太久便忘记了生命的意义,麻木不仁的活下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至魂归故土。
  • 青云灵仙
    小说《青云灵仙》TXT下载
    少年穿越到一个奇葩的世界,动了情欲便会化为灰飞,终日面对各种诱惑,少年逃出困境,一步一步揭开阴谋面纱在万族林立、弱肉强食的世界,少年走入传说,成为神话。
  • 炼天大帝
    小说《炼天大帝》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要不就是少爷,要么就是皇子。就算不待见,好歹有人身自由,主角这到好穿越过来不但没有人身自由,还是别人续命的药引。是可忍孰不可忍,且看主角获得炼天鼎,传授炼天真决,一路逆袭,踏上热血辉煌之路,炼诸天万物,化亿万星辰,横扫天下英豪,修炼天真决,成就炼天大帝。
  • 鬼神之眼
    林雨泽小安《鬼神之眼》
    [灵异玄幻]《鬼神之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凉秋(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前三卷主讲人族大陆,第四卷是极具视觉冲击的海底篇,第五卷是鬼域篇,已完结。) 江山、美人。你选哪个?被雷劈到异世的倒霉蛋选择了美人。他的‘美人’却选择了江山。百年重生,他让妖王痴缠、海神执念、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