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灵莹】的小说是什么?
  • MM你够酷
    灵莹狄燕《MM你够酷》
    当今最强大的黑帮社团“飞龙帮”的女巨头,人称小飞龙的苏娅妮;盘踞欧洲、垄断世界机械生产业的欧阳家族之刁蛮公主欧阳灵莹;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人称“冰美人”的韩冰薇,以及纯洁大美人儿萧狄燕!这样四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同时进入了一个远近闻名的暴力与流氓
  • 等待栀子花开
    “灵莹,我爱你,为什么你爱的却不是我?爱他明明那么辛苦,为什么你不放弃,不舍得看回头看我一眼!在你身
    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灵莹,我爱你,为什么你爱的却不是我?爱他明明那么辛苦,为什么你不放弃,不舍得看回头看我一眼!在你身边的一直都是我......
  • 天帝重生记
    乔天仪乔巧儿《天帝重生记》
    《天帝重生记》完结 作者:豆子 引子 人间所有的生物都慌乱的逃逸着,今天的天空特别昏暗,就好像马上将塌下来! 天空时不时传来一声声恐怖的嘶吼,那是雷声在绝望的嘶吼!一根又一根苍龙般大小的闪电,呼啸着直奔大地! 大地在颤抖着,那些曾经屹立的建筑,都悲吟着倒了下去! 所有的人都绝望的…
  • 新葫芦姐妹改写
    葫芦岛新区小姐
    很久以前,万年恶妖金翅雕祸乱人间。山神为了天下苍生,与他展开了一场旷世之战。最终,金翅雕惨败,再也没人见过他的身影。遭到重创的山神,将自己的......
  • 查理九世之羽念思翼
    墨天羽唐晓翼《查理九世之羽念思翼》
    可曾拥有过勇气,那是逃避现实的方法千疮百孔的心,慢慢消融于幻想人世的悲凉,荒唐,贪婪,罪恶汇聚于那个久远的时代所有人不过都是它的牺牲品
  • 轮回之双面阴阳
    男主女主是江子博,林雨萱,徐皓杰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我的母亲因车祸去世,留下了我的父亲和年幼的我。长大后,高二的我因一次偶然踏入阴阳界,却从此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人们都说鬼怪是残忍的,可如若我们不去招惹,他们又何来残忍的一面?血缘的战场,惊人的真相,原来我母亲的死并不是意外,而是早已设下的圈套!鬼城大门即将开启,原来传说是真的!前世的…
  • 暴力双修
    暴力女修仙小说
    逍遥快活人间游,绝色美女我来上!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主修双修大法,穿越而来的段枫,得到了一部极乐宝典,里面有各种神奇的功法,成为了阴阳宗的一名弟子。惊奇的发现峰主为了激发弟子的潜力,居
  • 我!开局直接迎娶女帝大人
    小说《我!开局直接迎娶女帝大人》TXT下载
    乾元大陆,是一个全民修炼灵力值的世界,弱肉强食,实力为尊。......三千神魔化三千大道,道韵绵绵,紫气东来三万里,道有万千,则身化万千。叶烁意外穿越乾元大陆,意外开启最强神级修炼系统,从此走上亘古无双的成神之路!......“叮,恭喜你成功解锁神级修炼系统!”“叮,系统绑定成功,新手大礼…
  • 我是神医我怕谁
    凌翼林妈《我是神医我怕谁》
    【萌筱玉。请多留言+推荐+收藏】“从此以后,你、是我的女人。”“不行,你说是就是,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她是神医,毒术也很了得。她救了他,他却、霸道的宣布,她、使命的反驳。最终,没用的她还是未能抵住帅哥的诱惑,丢了面子不说,还因为他这只不知道是神马的破鸟放弃了成群的乌鸦偶然的穿越,我与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