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熙乐】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为王
    小说《嫡女为王》TXT百度云
    夏舞兮,现代艺术系全才,主修舞蹈,出身书香世家,父亲是著名大学的音乐教授,母亲是画家,因此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慕容熙乐,燕齐王朝的嘉琪郡主,威远将军府的嫡长女,镇南王府的嫡亲外孙女,燕齐第一美女,可惜却是个痴傻儿。父亲嫌弃,母亲柔弱,姨娘恶毒,庶妹处处刁难。夏舞兮遭男友背叛,意外流产死亡,一…
  • 这后宫有毒
    这后宫有毒免费下载
    太皇太后高踞凤座,静观风起云涌;太后1号先帝发妻,一心一意扶持外戚;太后2号皇帝原嫡母,心机深沉,隐忍待发;太后3号皇帝生母,深居简出,心思莫名;皇后三代主持中宫,贵妃背靠权宦,淑妃出自保皇党,悦妃是帝王青梅,瑶宁夫人受荐摄政王,六宫妃嫔争宠之余天天无间道。噢还有先被抱......养后被过…
  • 麟国女子花鉴
    小说《麟国女子花鉴》TXT百度云
    以麟国女子为中心,从长公主到女将军,从北国到南国,展现一卷令人唏嘘且称快的麟国女子花鉴。女主本为小透明却终成长为挽救母国的超级女强,宫廷到塞漠,女主一路学、听、看、用,踏步云巅,一路坎坷,亏有少小公子一程呵护。我若挽弓,日月可落!我若说不,呵,等着瞧谁说女子不如男,偏叫这女儿也铮铮铁骨、也…
  • 这后宫有毒 完结+番外
    淳嘉念萱《这后宫有毒 完结+番外》
    花语女生网VIP20210218完结 太皇太后高踞凤座,静观风起云涌;太后1号先帝发妻,一心一意扶持外戚; 太后2号皇帝原嫡母,心机深沉,隐忍待发;太后3号皇帝生母,深居简出,心思莫名; 皇后三代主持中宫,贵妃背靠权宦,淑妃出自保皇党,悦妃是帝王青梅,瑶宁夫人受荐摄政王,六宫妃嫔争宠之余天…
  • 帝娇[穿书]
    熙乐蓝汀《帝娇[穿书]》
    晋江VIP2019729完结 总书评数:930当前被收藏数:3734 在《为后》一书中,顾娆是个不折不扣的恶毒女配,处处挤兑女主,把还是弱势的男主当玩物欺负。 一招翻天,男主被封太子夺得皇位,女主则凤鸣天下,顾娆被反过来报复了个彻彻底底,下场凄惨。 顾娆穿越的凑巧,一睁眼她正好居高临下趾高…
  • 千金归来之妇贵荣华 完结+番外
    唐逸宁石雨霖《千金归来之妇贵荣华 完结+番外》
    书名:千金归来之妇贵荣华 作者:心安则宁 余知晚五岁那年,妈妈跳楼,爸爸入狱,从此她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 传言,她目中无人、性格乖张; 传言,她毫不检点,是一个没有底线的网红; 传言,她为了得到那个角色是爬了几个男人的床; 而他是矜贵清冷的豪门公子,是众多女人想要扑倒的对象。 再次相逢…
  • 千金归来之妇贵荣华
    唐逸宁石雨霖《千金归来之妇贵荣华》
    余知晚五岁那年,妈妈跳楼,爸爸入狱,从此她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传言,她目中无人、性格乖张;传言,她毫不检点,是一个没有底线的网红;传言,她为了得到那个角色是爬了几个男人的床;而他是矜贵清冷的豪门公子,是众多女人想要扑倒的对象。再次相逢,他想不明白,那个粉妆玉琢的小女孩怎么变得那样不堪。他误…
  • 虐妻一时爽追妻路漫长
    小说《nuè妻一时爽追妻路漫长》TXT百度云
    李长泷身为熙乐候独子,自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养成了嚣张跋扈的性子,在遇到路漫伊之前,他从来都是横着走的。可惜他不知道有一句话叫作“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 帝娇(穿书)
    帝娇穿书
    【入V公告:3月30号,也就是明天入v,请多多支持~】在《为后》一书中,顾娆是个不折不扣的恶毒女配,处处挤兑女主,把还是弱势的男主当玩物欺负。一招翻天,男主被封太子夺得皇位,女主则凤鸣天下,顾娆被反过来报复了个彻彻底底,下场凄惨。顾娆穿越的凑巧,一睁眼她正好居高临下趾高气扬的在欺负男主。顾…
  • 凤归锦
    锦凤小说txt
    先皇驾崩,朝堂之人对高位虎视眈眈,新任少年皇帝成为傀儡,楚知南身为长公主,因喜丞相之子陆宴安而被当成一把利刃,唯一的亲人因她惨死。一朝重生,她发誓,定要灭奸佞,夺皇权,撕渣男,稳固南燕江山,还百姓一个天下太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