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燕之】的小说是什么?
  • 温水煮相公
    燕之景行《温水煮相公》
    潇湘书院VIP20190520完结 113.0万字216.0万阅读4104收藏 胭脂没有穿越前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 胭脂穿越后的人生目标:活下去,做个有钱的小寡妇! 贤王爷在没有遇到胭脂之前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 贤王爷在遇到胭脂后的人生目标:活下去,赖着娘子吃一辈子软饭! 这是…
  • 温水煮相公
    温水煮相公免费读
    胭脂没有穿越前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胭脂穿越后的人生目标:活下去,做个有钱的小寡妇!贤王爷在没有遇到胭脂之前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贤王爷在遇到胭脂后的人生目标:活下去,赖着娘子吃一辈子软饭!═—═—═—═—═—═—胭脂穿越成了半死不活的贤王爷的冲喜新娘后,悲催地她只想当个有钱的小寡…
  • 长歌行
    苏长安燕之《长歌行》
    《长歌行》第一卷完结 作者:明月晓轩 五月,平江王苏渺由王琅、李钦及廖江城众多部众辅佐,在龙源城举兵。 六月初一,林晴朗跟随司徒清的军队,踏入了东赵京城朝凤。 (第一卷完)
  • 快穿系统:反派计划
    快穿系统boss反派计中计
    八星连珠之日,天启异像,帝王归来!谁知天降奇祸,将沈霖硬生生砸进了系统世界!这究竟是一段奇特的冒险,还是一个注定到来的骗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黑客世界?不好意思,请跪下来叫爷爷!修仙奇缘?不好意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只是这男人是什么鬼?不好意思,我是钢铁直男!!他沉溺孤独千年,穿越时空只…
  • 穿越女尊之背锅
    背叛穿越女尊
    这是一个魂穿女尊、无原主记忆的苦逼宅女被迫背上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强抢民夫等等锅,艰难求生的故事。穿越、背锅,只为和你相遇。
  • 从赛博朋克开始的游戏王
    小说《从赛博朋克开始的游戏王》TXT百度云
    简介:卫星是联合政府选出的第一批曲率飞船的航天员。但飞船在航行过程中,却被一枚突然出现在曲率空间中的陨石击毁。再度睁开眼睛后,卫星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很赛博朋克的城市中。可随着时间的推进,卫星渐渐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有些不大对劲。这个的世界获取超凡力量的途径居然是和卡牌精灵打游戏王?或者通过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