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燕南星】的小说是什么?
  • 绝杀神皇
    小说《绝杀神皇》TXT百度云
    【花落精品阁出品,保证完本!】大夏朝皇子燕南星被赶出皇宫,在秦岭游玩,却进入了修真者的世界,修真高手萧天远将他带到修魔者的沼泽魔域,后拜修魔高手黑魔君为师......风云变幻的昆仑大陆,沼泽魔域风华绝代的魔女李纤纤,呼啸山脉娇媚美人玉小狐,大周朝冰雪聪明公主周媛媛,谁是燕南星的最爱?而燕南…
  • 女帝攻略
    女帝攻略全文免费
    都说做女人难,做女帝更难,天启国的十九殿下花萝自小起步高于常人。她八岁被封为太子,十三岁亲政,十六岁因为母后迟迟不肯让权而发动宫变,谁知却一朝为他人做了嫁衣裳,她被亲姐背叛,身中奇毒,命悬一线,不过九个月的时间,在众人都以为她死了的时候,她秽土重生,给了背叛的人致命一击&hellip...…
  • 萌徒在上,师尊你别跑
    萌徒在上,师尊你别跑
    三世情缘,一世师徒。一世情劫,三世之约。蛊惑一人,与子同生。只此一蛊,予君一人。以蛊为契,许君一命。代君受过,保君平安。“我风夜凌毕生所求,唯云染一人。她若不在,成神成魔,又有何区分?苍天弃吾,吾宁成魔!”世人皆惧断肠物,不知最毒在人心。“师傅,你会记得我吗?”“若有来生。”一见风夜凌误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