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牧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在崩坏世界当大佬
    大佬全都崩坏了
    牧萱意外被一个叫“正能量传递爱”的系统绑定,成为时空管理局新设的治愈部001号宿主。【修真世界】“师父骗我那么多年,不给点补偿吗?”黑化的魔尊眼尾染红,目光灼灼地盯着牧萱。不小心被发现女儿身而翻车的牧萱:你听我解释!【校园位面】一向高冷矜持的校园女神和颜悦色牧萱:拯救反派,就得走反派的路让…
  • 开局睡满一小时
    开局睡满一小时系统
    本书又名“憨憨的成长史”,这就要从18岁那年讲起了:卜凡一觉醒来,发现他眼前有个在线礼包。“叮睡觉一小时,奖励一百万。”“叮睡觉两小时,奖励驾驶精通。”别人都是线上在线送游戏礼包,卜凡是睡觉在线送真·现实礼包!害,有钱人,就是这么枯燥我还只是个十八岁的小崽几,原来这就是爸爸版真·双倍快乐!
  • 始于灰烬
    何宿莫梓欣《始于灰烬》
    中承大陆,诸王林立。一少年自荒漠中的铁棺爬出,带着左手虎口上的诡异纹身,踏上了一条不平凡的路
  • 造化神圣
    神域神梦界 造化圣子
    偶得天级功法《造化神圣功》,最强火炎燃灭苍穹、九幽煞气侵心智,一怒之间鬼神惧。神器丹炉,无往不胜。最强丹师,造化天地,可创万灵,成为天地的至高主宰。而这一...
  • 我有长生血脉
    小说《我有长生血脉》TXT百度云
    一滴血,可生死人肉白骨,花都少年,误入武道,却因为太过妖孽,被各大势力所不容,设计伏杀,受伤后楚阳隐于都市疗伤,不想觉醒了长生血脉后,待伤势恢复,纵横花都,以长生之姿,横扫一切敌!已经有完本火书《不死武尊》《神荒龙帝》《不死武皇》...
  • 纵横四境天
    纵横四境天
    万年前的四境天内,百族混战,绵延不休,人族先辈用鲜血浇灌了四境天每一寸土地,愿得后辈永世安宁!万年后的今日,人族内部四分五裂,貌合神离,征伐不断,骨血耗尽,谁能拯救四境天?一位来自四境天外海的偏远少年,一方人际荒芜的须弥空间奋勇向前,自为谋求黑暗中的那一线生机!绝望中挣扎,最终破茧成蝶
  • 不灭剑神
    不灭剑神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牧尘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