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玄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杀神之歌
    男主女主是玄天成,耿小宝,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万代单传的古老家族!一段惊天动地的洪荒传说!一个残疾童乞走向原始生命掌控者的命运!一把从身上骨头分割出来的定天圣器!无尽的轮回里,阴谋、杀戮、诅咒无限的空间里,神话、魔幻、动漫一曲七歌唱尽世间冷暖、一把骨匕屠遍神魔鬼怪新封面上传中
  • 杀神之歌
    玄天成耿小宝《杀神之歌》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个万代单传的古老家族!一段惊天动地的洪荒传说!一个残疾童乞走向原始生命掌控者的命运!一把从身上骨头分割出来的定天圣器!无尽的轮回里,阴谋、杀戮、诅咒无限的空间里,神话、魔幻、动漫一曲七歌唱尽世间冷暖、一把骨匕屠遍神魔鬼怪新书《杀神之歌》新装上阵,恭请一阅!【(乡)$…
  • 天配良缘之陌香
    陌香txt
    她是恬静文雅的金融学硕士——白依凡,因一枚奇异的手镯,穿越异世,成为东隅富商之女慕容舒清。刁蛮任性消失,散溢的是清新淡雅、从容淡定的气质,如出水芙蓉,如日月光华。他是手握重兵、威震东隅的镇国大将军——轩辕逸,一身的桀骜霸气,让敌人闻风丧胆,让公主痴慕无限。与慕容舒清指腹为婚的他,口口声声要…
  • 福福得正
    福福得正
    穿越而来的李心有了一个新身份——杨瑞福。在这片神奇的古代天空下,重塑理想,用心适应,结伴交朋,一展抱负。当然,还遇到了能携手一生的人。学古文,补诗赋,抄公文,治天灾,上得了战场,下不得厨房。玩得转宫斗,却振不得妻纲。且看阿福一步一步努力前行,过渡到一个新的人生!
  • 不死龙帝
    男主女主是灵曦,苏启言,风晨的小说是什么
    待到天地荒,寸草断日月,滴水破苍穹。苍莽动,乱血冲,群妖舞九霄,神魔葬四方诸王争霸,群雄逐鹿,岁月易逝,谁是真王?龙蛇雄,虎狼势,血脉之间,谁为第一?登天路,血歌行,神圣之下,铸就长生路。成仙路上,谁言无敌,哪个敢称不败?!少年自南荒出,闯入精彩绝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