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玄天灵】的小说是什么?
  • 丹道神帝
    男主女主是叶辰,余玲,谢天南的小说是什么
    星魂大陆,星魂为尊,世人向星空膜拜,感应星魂。只要获得星魂,才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星魂武者。叶辰,十五岁觉醒废武魂,沦为废物他却不甘平庸,机缘之下觉醒前世记忆,却没想到自己前世居然是大陆第一炼丹师丹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道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丹道神帝最新章…
  • 剑霸神荒
    剑霸神荒小说
    无尽大陆,武者称雄。神秘剑魄,重铸身躯。武者为王,剑者为尊。巅峰剑者,剑葬神荒。没有办法吸收天地灵气?错!灵气等级太低,身体拒绝吸收,待我炼化更高级灵气再次再进行吸收修炼。逃命,修炼成就从未有过的剑武者!(上架前和阎皇霸天道同步更新,一天一万五千字,等不了新书的可以去看老书)PS:上架以后…
  • 琉仙
    小说《琉仙》TXT百度云
    琉璃月,镜中仙,窥破天,忆城烟。五道苍穹魂梦绕,两界遥望却隔渊!山石如勾水墨,青天似点岚烟。当重聚首的那一刻来临时,未来的路,会更加平坦?还是更加坎坷?修真界中,流传着一宫二阁九门的传说,十二门派几乎代表了整个修真界的中坚力量,而我们的故事,就是从其中的一宫中,开始的【境界等级划分:筑基、…
  • 超级天庭代练
    男主女主是陈小实,秦飞,李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专业游戏代练陈小实下载了一款神秘的代练软件,上面发布着各种代练任务,比如帮助太上老君的药园除草,帮二郎神遛狗,帮嫦娥仙子看管玉兔。上面还有各种任务所对应的酬劳,有仙丹、狗粮,还有嫦娥仙子用过的胡萝卜?在试玩之后的陈小实惊讶的发现,这个玩笑般的软件,竟然是真的
  • 神魔系列之重光(出书版)by十世
    神魔系列全集by十世
    系列:代售书系编号:157书名:神魔系列之重光册数:1作者:十世出版日:2012/8/15级别:限制级【内容介绍】《神魔系列之重光》作者:十世百万年前,天界与魔界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上古神帝重光与魔界帝皇长霆在决战中被卷入空间裂缝,落到一个初始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他们意外地发生了一…
  • 沧海长歌与兔儿神外篇:重光
    男主女主是重光,敖野,长霆的小说是什么
    【】兔儿神与沧海长歌外篇:重光(一)重光神帝是个有些懒散的人。修行时懒散、练武时懒散、连醒著时都懒散。因此他是与宇宙同生的三位上古神帝中最後一个从混沌状态中苏醒过来的神。神魔大战时,东华神帝以一柄明皇太一剑力抗魔皇,大正神帝则以其强大的神力和组织能力策後协助,惟有重光晃晃悠悠地混在神军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