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玄芝】的小说是什么?
  • 无常秘事
    男主女主是玄芝,陆亦桐,玉竹的小说是什么
    世有阎罗,无常伴其左右,白无常在明,世人皆知,黑无常在暗,生人不知。岚国河山,北有关山觊觎,南有蛮族窥探,皇族城池,却是凤鸟择树而栖,真龙之中混锦鲤。亡者未亡,生者已死,曼珠沙华盛开,人言的虚实之中,真假扑朔迷离。谁站在谁的身后微笑手握尖刀?谁站在谁的身后皱眉只为拥抱?谁是无常内鬼?谁是龙…
  • 陈情令:今天开始做海王
    小说《陈情令:今天开始做海王》TXT百度云
    『苏苏苏女主世界中心』★她是一朵灵芝,在这天道消亡的世界里,你是救赎众人的光芒!图玄芝是一株生活在界外的灵芝,清丽动人的少女,带着一腔的......
  • 夜雨不归人
    夜有不归人书包网
    在这个佛道儒三教为尊的世界,要想活命只有努力变强。八百旁门三千左道,各方势力粉墨登场。你可听过?青斗笠,绿蓑衣,夜雨不归人。
  • 穿越异世界之我有教练系统
    穿越异界调教系统小说
    一位在现实世界里是孤儿的蓝孩子,被一场大火波及,接着带着一款线上游戏穿越到架空异世界,附身在一个双腿肌无力的蓝孩子身上,随他穿越而来的那款游戏进化成超级人工智能AI,附带一个任务——在异世界当教练的故事。重点:蓝孩子穿越后双腿无法走路,只能坐在轮椅上,只有通过教出一个又一个杰出学生才有双腿…
  • 仙君想吃桃儿
    青彦灼华《仙君想吃桃儿》
    《仙君想吃桃儿》故事提要——呜,好不容易摆脱了整天对她呼呼喝喝摆臭脸的恶毒神仙,一转眼怎么又被他抓回天上了。他还凶巴巴地非说要跟她理论她的归属权问题。天啊,要不要在她好不容易快要解决终身大事的紧要关头啊。真不明白堂堂一个神仙,人长得妖孽就勉强原谅他了,怎么脾气这么臭,口气这么凶,眼神这么利…
  • 风域行
    小说《风域行》TXT百度云
    风,带走的不只你的呼唤,还有你的心!正义,一个多么美妙的谎言。在这里,唯有绝对的力量才是这大陆上的主宰。强者为尊,弱者为卑!以希望挥剑,绝世者名为御风
  • 江湖美男二三事
    小说《江湖美男二三事》TXT百度云
    家有师兄九名,师弟十几个,属性:皆为美男。上有老爹一个,属性:年轻的时候是美男,如今是帅老头。屋有老公一个,属性:病弱美公子,狡猾又奸诈,慎!屋顶外加俩侍卫,属性:冰山啊,还是美男。姚半夏觉得自己上辈子特普通,男人缘神马的,几乎没有。大概是老天爷可怜她英年早逝,这辈子,她居然来了个大逆转。…
  • 鲵背驮龙
    男主女主是栾小青,大萱,玄芝的小说是什么
    先生捡来的孩子,长在烟花柳巷,茶坊跑堂,寄人篱下。海寇袭城,赘婿当不成,习武从军,寻初恋,找爹娘。开局一张脸,亲戚全靠捡。长相酷似失踪多年准太子,这副面容为他带来助力,同样带来凶险,爹娘究竟是谁?到底在哪儿?老子痛失故土,儿子要找回来,才有了这少年收拾旧山河
  • 攀龙附凤
    题名:攀龙附凤作者:knightflower简介:金玉其外的漂亮蠢货为荣华富贵攀附公主却上错了床榻白
    金玉其外的漂亮蠢货为荣华富贵攀附公主却上错了床榻白青崖读了十二年圣贤书,连个秀才也未曾考上,盖因书中的圣贤之言在他看来狗屁不通,之所以不得不学,无非是把它看作通往荣华富贵的铺路石罢了。虽则志向远大,奈何天资愚钝,将近及冠一事无成不说,饭都快吃不上了。窘迫不堪之际,宁平公主选驸马的消息传了出…
  • 攀龙附凤 完结+番外
    白青崖褚容璋《攀龙附凤 完结+番外》
    废文20230102完结 收藏2.1万回复8.6千 金玉其外的漂亮蠢货为荣华富贵攀附公主却上错了床榻 白青崖读了十二年圣贤书,连个秀才也未曾考上,盖因书中的圣贤之言在他看来狗屁不通,之所以不得不学,无非是把它看作通往荣华富贵的铺路石罢了。虽则志向远大,奈何天资愚钝,将近及冠一事无成不说,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