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王五道】的小说是什么?
  • 修炼那些破事
    小说《修炼那些破事》TXT百度云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对,你是对的,不与愚者争,不与智者辩。小道工小六,从被宗门嫌弃到一代天骄的奋斗之路,实力阐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修炼精神。本书将涉及三大背景,有混沌太古神话(混沌宇宙),有创世神话(三界六道),还有修道救世(九州)。
  • 大刀王五
    小说《大刀王五》TXT下载
    清未民初,一个目不识丁的草莽英雄大刀王五,沧州当时最有名的武师当属双刀李凤岗。为了修习更高的武艺,王五便想拜他为师,却多次吃了闭门羹,他就长跪李门前以示诚心,李凤岗为其精神打动,便收其为徒。王五不负师父重望,几年下来功夫已不在师父之下。为了把他锻炼成更加全面的人才,李把他推荐给自己的师兄刘…
  • 九叔世界的天师
    小说《九叔世界的天师》TXT百度云
    天师什么是天师?实力强大无可匹敌?还是?像九叔一样一身正气,匡扶人间正义?像茅小方一样道法高深,心怀天下?像龙虎山老天师一样,传承绝学,一心为正一教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看普通少年,如何一步步,从平凡到超凡,继承天师职位!
  • 乱世棍王
    乱世棍王
    乱世棍王(那笔小星168)
  • 桑游传
    桑桑的游戏
    桑游偶然间得知自己死在一口箱子里,为了探明原因,他孤身前去荒凉的西北。在那里,他陷入一场被他人精心安排的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