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王圣】的小说是什么?
  • 玄微王者
    小说《玄微王者》TXT百度云
    穿越的多了去了,见过穿越后变成自己儿子的吗?修真的多了去了,见过修真和科学紧密结合的吗?看万世强者如何从零开始,为了坚守心中的信念,一步一步走向巅峰。本书不种马,不色情。不玩重口味。更新稳定在每天一万字左右。请各位随意拍砖。
  • 斗罗之开局签到赤炎虎
    斗罗之开局签到赤炎虎 小说
    王圣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穿越到斗罗世界,竟然还成为了开篇开局被唐三打脸的小弟王圣!不过幸好还没有进入魂师初级学院,一切还有转机,搞不好可以提前抱好小三的大腿!可是当王圣听到脑海中“叮”的一声后,赤炎虎,幽冥白虎,暴风虎,黑暗翼虎,刀角虎,烈焰焱虎!“知道什么叫做虎王么?老子就是!”王圣一脸睥睨…
  • 斗战圣帝闯花都
    斗战圣帝无弹窗
    [无敌爽文]上一世,他是人人得而欺之的王家废物,这一世他是斗战圣帝重生归来!势要把上一世的屈辱洗刷,要将天捅破!“辱我者,必踩之!欺我者,必杀之!”一王圣!分享书籍《斗战圣帝闯花都》作者:京城太子爷
  • 宠物小精灵之自行圣道
    宠物小精灵之道小说
    看了十多年的pm,实在是对动画越来越无语的神展开感到无奈,于是就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同样的架构下写点不一样的东西,大致就是穿越到pm世界的少年发奋自强的套路,自己也不知道会走向何方,只希望不会进宫吧,呵呵!哦对了,本书纯属自娱,不喜勿喷,谢谢!本站tígòng作者嘻哈努力写的宠物小精灵之自…
  • 唯我三国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穿越斗罗先天二十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 万古绝圣
    万古绝圣
    何为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何为长生?日月同辉,天地同寿;何为永生?千古永存,万古不灭。同阶无敌是为王,越级而战是为皇,其上更有帝神圣,一个名叫王圣的少年,他能否承载其重?意外得到一本废书,是阴谋,还是机缘,让他踏上万古不灭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绝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风吹碧玉
    王圣艾玛《风吹碧玉》
    《风吹碧玉》完结 作者:叶子量 王圣满含笑意的握着拉瑞麦尼的小手,一步一步朝大殿之上迈去,行至殿前,王圣拉过拉瑞麦尼另外一只小手,然后把它们双双捧在手心,温柔的说道:“亲爱的公主殿下,此时后悔还不晚哦!” 拉瑞麦尼双颊泛红,杏目含羞,微微瞪了他一眼道:“你这坏人,若是不愿意娶!大可以…
  • 末日的圣王
    小说《末日的圣王》TXT百度云
    在很久以前,那天人类电视里面的情节变成了现实,末日来了,丧尸席卷全球大陆板块移动,变成了一块,有极少数人觉醒异能那时我还是个整天沉浸在yy世界中的普通人,幻想自己能像小说中的主角一样觉醒一个逆天的异能,然后拯救世界什么的然后几百年过去了,人类生存的越来越艰难科......技停止不前,甚至还…
  • 我在无限轮回界当司机
    在无限轮回游戏里当司机
    预收文《成为游戏大佬的那些年》我叫江白羽,没死之前,我是一个明星,在我死后,我变成了一名NPC。一个叫无限轮回里面,负责各种奇怪车子的NPC。每天,我都要开着我那破破烂烂的公交车去村口接人,而这些人据说是从外面世界来的,他们来这里需要完成一项项任务,一旦完成不了,他们就会在这里陨落,现实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