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王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山神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李东,王婉柔,王全宁的小说是什么
    《我当山神那些年》李东意外获得山神令,得到山神传承。一步步发家致富,喜结良缘,娶妻置业,光宗耀祖,而没过多久,灵气复苏,外域入侵,全球危机;在此之际,山神令得到一次次的进阶升级,从村庄小山神,晋升成顶级山神,庇佑一方,镇压万邪。
  • 程晋阳
    男主女主是程晋阳,王婉柔,王大的小说是什么
    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
  • 美女你别跑
    小说美女你别跑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
  • 我的天赋不对劲
    程晋阳陡然从噩梦里惊醒过来。时间是下午6点多,他缓缓从沙发上爬起,感觉那种思想钢印冲突带来的头痛,似
    妖魔肆虐神州大陆,人类退居巨型科技都市苟延残喘,天下岌岌可危。北人南渡,分歧重重;世家帝室,争斗不休;寒门庶民,不堪挞伐;流民小帅,虎视眈眈,只待时机来临,便要揭竿而起,将这来之不易的秩序彻底撕碎。用两
  • 姑娘你不对劲啊
    狐妖开局被bī婚一袋米要扛几楼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甜心女仆:总裁太黏人
    小说《甜心女仆:总裁太黏人》TXT百度云
    一个月前,她的父亲出车祸当场死亡,偌大的遗产惹人眼红。一个月后,她被人追杀到郊外,无奈之下只能逃进一套私宅。什么?别墅里居然有个男人!靳墨从第一眼看到尹洛月的时候就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可不就是小时候嫌弃他又胖又丑不肯嫁给他的千金大小姐吗?怎么?落难的凤凰居然落到他手里来了?这次,你还想逃…
  • 主宰梦境
    男主女主是杜皓,王婉柔,赵雅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来是不是就有三六九等,是不公平还是命运的有意捉弄。“天大地大,奇人异事,尽可相信,若相信便是真也,若不信众有万千道理依是徒然。眼见、耳听、所闻,皆可为虚,梦中所现万物万事皆可为真,白与黑本为对立,梦与现实本是并存,梦境是一个真实上演的世界。今后,你将有控梦的能力,妄请多行善意,珍重。”…
  • 废材逆天:特工狂妃
    特工穿越废材逆天小说
    王雪菲穿越了,成为了苍茫大陆上受尽欺凌的废柴。无意中,他认识了皇子南宫抚,上演了一段满是爱恨情仇的玄幻故事。南宫抚,一个不近女色的男人却爱王雪菲爱的深入骨髓,他帮王雪菲成长,宠的王雪菲无法无天。
  • 步步杀机之浴火凰后
    步步杀机之浴火凰后百度云
    国破那日,她深爱的丈夫登上九五之尊的皇位,成为新朝之君。也是这样一个男人,亲手毁去她的倾城容颜。一夜之间,她从尊贵的帝国公主沦为卑贱的宫奴。城门之上,他抬起她的下颚低声诅咒,“若倾城,如你敢死,我便让整个前朝皇族与你陪葬”。原来早在爱上他的那天,她已无路可退。————————————前朝公…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txt下载书包网
    穿越前,苏宁夕属耗子,就连京城外的流浪狗都敢朝她吠上几声。穿越后,苏宁夕属螃蟹,满地横走,无人敢惹。太子想悔婚?苏宁夕抢先一步,挽着百里瑾的胳膊笑语晏晏的站在他面前,“乖侄儿,叫声七婶婶来听听?”渣爹后娘狠毒小妹想害她?那就来试试她的螃蟹夹子够不够硬!世人都说摄政王形高冷如画,殊不知,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