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王家贵】的小说是什么?
  • 潜锋
    潜锋
    谢宇钲意外回到民国,在野外撞上一对雌雄日谍,日谍恼羞成怒男女混合双打,要杀他灭口~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谢宇钲,慌乱中使出洪荒之力,打烂雄谍狗头,对雌谍进行捆绑发售。就在占据上风时,谢宇钲居然选择桃之夭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娇媚的异国之花、最顶尖的特工之王,如附骨之蛆般对他展开追杀?在一系…
  • 抗日之兵王纵横
    抗日之兵王纵横电子书下载
    高考落榜两次的差生董李茂,意外穿越变成抗日英雄太姥爷董嘉城。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几乎失去自我的落榜生,从此风生水起,在抗日战场上大显身手,杀得岛国倭寇闻其名而胆寒。他犹如一头猛兽,在蹂躏倭寇的同时,也征服了漂亮女谍报员、傣族姑娘、大不列颠女记者及岛国女间谍的芳心。(1vsexs独家授权连载,签…
  • 死人客栈
    死人客栈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茅山之巅,有家死人客栈,聚无数古怪奇尸。年少的学徒盖鹿被师父派出历练,却被卷入一连串奇诡莫测的谜局中。九子杀母,聚心鬼盆,养尸血池,三棺分魂,牧鬼铁树,阎王冰墓是谁布下这千古谜局?这谜局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惊天阴谋?盖鹿抽丝剥茧,步步惊魂,然而这最后的真相,却将他卷进更加恐怖的阴谋中。@各位书…
  • 被迫结婚后我飞升了
    被迫结婚后我飞升了
    【外冷内热宠妻攻x护夫狂魔战力爆表受】小道长唐弈功德未满,所以迟迟无法飞升。于是在修行的这一路上,他路遇不平拔刀相助,邪灵作祟降妖除魔,不是在积累功德,就是在积累功德的路上。直到他在下山捉鬼的时候翻了车,一觉醒来的他被告知自己结婚了。
  • 护花使者在都市
    都市护花使者免费阅读
    《护花使者在都市》当你的女人受到威胁,你是选择做一辈子的懦夫,还是做一次英雄,哪怕只有一分钟?拿起你比黑夜更冰冷的刀,有的东西是要用寒铁去捍卫的...
随机推荐